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标致307优惠最高达1万 时尚运动精致小车

标致307优惠最高达1万 时尚运动精致小车

2013-11-29 13:50:51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作者:潘力   编辑:左菲   

标致307优惠最高达1万 时尚运动精致小车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编辑了解到,现深圳东风标致307优惠最高1万元,少量现车。具体详询:400112233转4033。想参加东风标致307团购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深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6L 手动两厢舒适版2013款 9.68 8.68 1.00
1.6L 手动两厢CROSS版2013款 10.18 9.18 1.00
1.6L 自动两厢舒适版2013款 10.98 9.98 1.00
1.6L 自动两厢CROSS版2013款 11.48 10.48 1.00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主流银行车贷信息请点击:办理汽车贷款流程/利率/资料/费用/说明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东风标致307优惠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外观方面,东风标致307灵动的狮眼线条流畅地延伸至前风挡,勾勒出优雅的轮廓;镀铬隔栅赋予了狮王特有的表情,高贵品位呼之欲出;4.48米的流线型车身,全新 设计的尾部造型,晶莹剔透的尾灯和全新的16英寸轮毂,赋予了它动静皆宜的气质,东风标致307一贯秉持的品质、品位不言自明。

东风标致  1.6L 自动

内饰方面,东风标致307整体布局干净利落,没有过多的修饰,但毫无庸俗之气。三幅式方向盘握感厚实,并没有多功能按键以及其他装饰。白色的仪表盘很有法式风情,与中控台、空调出风口等处的银色饰板装饰形成呼应,显得时尚动感。

东风标致  1.6L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东风标致307搭载1.6L和2.0L两款发动机,与之搭配的是5挡手动和4挡自动变速器。悬挂方面则是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结构。标致307全系标配博世最高8.1版本的ABS、EBD以及EV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全系车型均可选装六安全气囊。同时,在新307两厢运动版车型上还加装了博世最高8.1版本的ESP,具备较高的安全性。

编辑点评:经过官方降价后,标致307更具性价比,作为一款时尚运动的家用经济型代步车,各方面都能够让人满意。目前,东风标致307现车优惠1万元现金,较之前优惠幅度有所提升,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以获得更多详情。【网上车市深圳站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深圳车友群
6032305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