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昌河铃木开启优惠车贷活动

昌河铃木开启优惠车贷活动

2013-11-28 17:58:0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邹玲玲   

随着中国经济高速发展,民众的消费能力逐步提高,原先高高在上的汽车产品,近几年售价普遍呈现下降趋势,使得汽车由奢侈品转而成为人们日常生活的消费品。伴随着汽车市场不断成熟,汽车销售环节的固有形态也发生着潜移默化的改变。

对于刚入职场,手头并不宽裕的大学生,以及那些拥有一定消费潜力但又不能立刻全款购车的消费者而言,为方便工作生活,购买一辆代步小车的梦想已不再难以实现。“低首付”的购车政策,可让他们一夜之间就成为“有车一族”。而对于资金充裕的消费者来说,可借由“零利率”的购车政策在买车的过程中,实现现金流的最大化,从而更加有效地利用手头资金。

昌河铃木开启优惠车贷活动

10月15日至12月31日,昌河铃木开启“铃零齐聚、畅享0率”的优惠贷款购车活动,将“低首付”和“零利率”融为一体,旗下主销车型北斗星X5派喜利亚纳a+车型,均可享受低首付、零利率的购车优惠。惠购活动分为“50-50智慧式” 和“等额本息/优贷计划”两种贷款方式。

“50-50智慧式”就是购车用户首次交纳车款的50%后,在一年内,每期按时缴纳的还款金额,便可以轻松拥一辆昌河铃木家轿。这种方式月供压力小,每期还款数额仅相当于购车利息。

“等额本息/优贷计划”是指购车消费者只需支付车价35%(或45%)的首付款,就可以享受12期(为期两年)的利息全免。

以售价55900元的派喜VVT尊贵版为例,按首付款35%来算,首付仅需19565元。近40000元的贷款费用,两年内没有一分利息,只需按月归还本金。相比原先6.15%的贷款利息,节省了近2400元的费用。而两年期间,剩下65%的现金即便存银行定期,也可获得近3000元的利息,更不用说拿去投资。以此法购买一辆派喜,至少可节省5000多元。

昌河铃木开启优惠车贷活动

作为日本铃木继雨燕超级维特拉、天语之后,开发的第四款全球战略车型,派喜以其个性鲜明的外观、人性化的内饰设计、经济环保的动力系统、全方位的安全配置诠释自己年轻时尚的个性,为刚步入社会的年轻一代带来一款高性价比的代步工具。配合着此次的优惠金融贷购活动,派喜将以更可观的价格和更加灵活的方式走进年轻人的生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