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衢州车市 »  东南汽车V5、V6 Turbo车型即将正式上市

东南汽车V5、V6 Turbo车型即将正式上市

2013-11-28 17:47:5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李和军   

“敢作为 感Turbo”行动在即,唤醒新生: 东南汽车时下畅销的V5菱致、V6菱仕即将推出搭载上三菱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Turbo车型,全新车型不仅动力迎来大幅提升,原有傲视同级车型的五连杆后独立悬挂及源自三菱EVO底盘设计将得以保留,出色的操控与高效的动力将首次形成组合效应,备受期待。

东南汽车V5、V6 Turbo车型即将正式上市

据悉目前针对东南汽车V5、V6 Turbo车型的预热活动“敢作为”宣言已经在东南三菱4S店展开,即日起至12月13日,参与者到店填写自己的“敢作为”宣言。参与即有礼品相送,订车可得惊喜好礼。

活动时间:11月18日-12月13日

活动地点:浙江康达衢州4S店

参与对象:所有到店顾客

“敢作为”劲爆四重礼先睹为快:

一重参与礼:参与互动游戏,即送精美挂包器

二重试驾礼:到店试驾,即赠送“一鹿平安”精美竹炭包(以店内实物为准)

三重订车礼:现场订车即可获赠大福基金明星慈善赛同款T恤/其他订车豪礼

四重老友礼:老客户增购、换购享老友尊崇礼

东南汽车V5、V6 Turbo车型即将正式上市

参与方式:活动一:到店领取 “敢言卡”,写下自己在未来想要达成的愿望或者曾经的大作为,敢言卡将张贴在店头“敢言墙”上。同时,通过扩音器大声喊出自己的“敢言”内容,就可获得精美挂包器。

活动二:登陆个人微博,将“东南汽车V5、V6Turbo车型尽擎上市!只有五连杆的涡轮增压才是真Turbo!”发在自己的微博上,并附上个人地址定位,即显示的是4S店的位置。@东南汽车@3个好友,即可参与明星同款T恤抽奖。

好胆你就来!即日起到浙江康达4S店,说出你的“敢作为”即可获“好胆四重礼”。V5菱致、V6菱仕1.5T涡轮增压上市在即,“五连杆+Turbo”等你来挑战!更多活动信息详询363303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