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大众电动汽车规划公布 2018年前推15款

大众电动汽车规划公布 2018年前推15款

2013-11-28 15:39:01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陈杏兰   编辑:左菲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近日,大众汽车公布了未来新能源汽车和提高传统汽油车燃油效率的规划。宣称计划在2018年以前在中国推出至少15款车型,来顺应中国政府提示的改善空气质量与环保节能的规划,并从2016年开始国产其中多款车型。

大众电动汽车规划公布 2018年前推15款

此外,大众汽车集团计划未来三年内每一款换代产品的燃油效率都将比其上一代车型提高20%左右。

除了以上规划外,大众还在不久前发布了“以人为本”的新战略。有大众高层也曾在专访时表示:“发布新的战略目的就是想要让企业形象变得更加亲切,以前大众给公众的形象更多是理性、科技甚至傲慢的,本次我们希望大众能给大家更多柔性的、亲切的形象认知。”

三年后,我们就能看到大众合资品牌的电动车产品在市场销售。在节能减排越来越重视的情况下,大众汽车公布了电动车规划信息,是否意示着大众,甚至是汽车业的重大转变?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网上车市深圳站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深圳车友群
6032305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