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本田思域CIVIC优惠15800元 现车销售中!

本田思域CIVIC优惠15800元 现车销售中!

2013-11-28 15:21: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许成芳   

本田思域CIVIC优惠15800元 现车销售中!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讯】东风Honda的三包政策不仅提前出台,且政策方面也比国家规定更高。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思域优惠15800元,现车销售,颜色充足,凡在店内购车即可得千元大礼包,详情见下表:

石家庄本田思域价格表
车型(石家庄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思域 —— 进店咨询 1.58  
制表:石家庄车市 sjz.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风本田  1.8L 自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思域的外形设计相比老款更加具有冲击力,前脸设计融入了更多丰富的线条,这使得它的前脸造型更加饱满,层次感有很大程度提升。蜂窝型中网更能体现运动的一面。

东风本田  1.8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配色对于运动氛围的提升,起着很大作用。驾驶员区域采用了飞机驾驶舱的风格,这样的设计很容易唤起驾驶者内心对速度的渴求。在一些哑光银色面板的点缀下,黑色内饰显得并不突兀单调。

东风本田  1.8L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发动机相当优秀103KW,动力一流。四轮独立悬挂。205车胎稳呐。操控不错。空间大,2700MM的轴距,后排坐四个成人都没问题,腿部空间宽裕。仪表盘和老思域一样漂亮,内饰做工细致。

思域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消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中保 平安 天安 保险费用 5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消息
贷款方式 东风财务 平安银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20%起
期限:1-5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思域结合中国的使用条件和消费者的驾驶与审美习惯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外观更加的时尚动感,极低的油耗也让它深受广大用户的喜爱,驾驶起来非常给力。

石家庄市庞大本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石家庄市庞大本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本田]
电话:0311-86016000
地址:石家庄市裕华区建设南大街249号(东风本田4S店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车友群:232209917;4008-112233转4005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