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宏宝宝马 BMW X1冬日自由季

东莞宏宝宝马 BMW X1冬日自由季

2013-11-28 12:15:1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冬季已至,出游激情依旧!东莞宏宝BMW X1开启冬日自由季,邀您无畏低温,逐悦出行!

即日起至12月31日期间购买BMW X1,可享“360°金融方案”或“99双享金融方案”缤纷特惠!本周内到店购车更享冬日礼遇及惊喜大优惠,详情请以东莞宏宝实际情况为准,更多优惠敬请咨询:0769 - 8110 6988。

东莞宏宝宝马 BMW X1冬日自由季

360°金融方案:

全方位畅享100%自由!即日起至12月31日,首付50%购BMW X1,贷款12个月,每月最高还款仅360元。贷款期末,您可以一次性付清50%弹性余款,也可以对其进行展期,继续享受BMW金融专业服务。

悦享99金融方案:

即日起至12月31日,购车可“99双享方案”:首付30%起,3.99%起低利率,12-48个月多种贷款期限供选。

东莞宏宝宝马 BMW X1冬日自由季

X设计套装:

X设计套装可以使您为自己的BMW X1增添更多的X元素,进一步强调车辆外观上的SAV特质。附带的独特内装,则以自然的配色呈现夺目效果。

X设计套装的外观极为引人注目,这得益于其前后保险杠、双肾型进气格栅竖条上,醒目的泰坦银哑光元件 - 哑光镀铬排气管饰件。

内装方面,早在驾驶者坐上带灰色、棕色滚边的黑色Nevada真皮座椅之前,“BMW设计套装”迎宾踏板便已向其表达了诚挚欢迎。您还可以选择另一项可选装备:Nevada真皮或珍珠贝白色真皮、带对比色细条的靠背,以及带X标识的头枕。此外,X设计套装还包括运动型真皮方向盘 (带选择装备的换档拨片)、带装饰线条的丝绒脚垫,以及可在白色与橙色间切换的环境照明灯。

东莞宏宝宝马 BMW X1冬日自由季

微信二维码

BMW授权经销商

东莞宏宝

销售热线:0769-81106988

售后热线:0769-81106333

公司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寮步镇东莞国际汽车城内

东莞宏宝东城店

售后热线:0769-8899 9222

公司地址:广东省东莞市东城区莞龙路柏洲边路段

微博名称:东莞汽车城宏宝宝马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