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汕头车市 »  三菱原装进口帕杰罗岁末冲量钜惠5万元

三菱原装进口帕杰罗岁末冲量钜惠5万元

2013-11-28 11:31: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郑斯能   

三菱冬季送温暖,原装进口2014款帕杰罗岁末冲量,即日起到12月31日来店购2014款帕杰罗最高尊享5万元钜惠,少量现车,欲购从速,期待您来店赏车,试乘试驾。

三菱原装进口帕杰罗岁末冲量钜惠5万元

2014款帕杰罗原汁原味越野风格,粗犷的气质满足了越野迷们的需求。其外形显得大气稳重,前脸与车尾还配备了三菱车标,成为驾驶者身份的象征。

2014款帕杰罗中网格栅及下进气口镀铬条由细变粗,两边也增加镀铬件,整体轮廓也更加笔直刚硬;雾灯外围以一圈镀铬环来修饰,让整车在粗犷中透着一丝柔美。车顶行李架为黑色,使帕杰罗整体显得更内敛。

2014款帕杰罗拥有一颗强大的内“芯”,其搭载的是三菱最新科技的3.0升V6发动机,保证你有充沛的动力,平顺地动力输出。无论是高速或低速,都能根据路况调整前、后轮扭力的输出,配备队友的INVECS-Ⅱ自动变速器,在各种情况下解读您的驾驶习惯。最佳换单孔子系统通过分析路况和驾驶风格,即可把结果和它自身换挡类型数据库进行比较,以达到动力、控制和效率之间的最佳均衡。而智能换单控制系统能解读加速剂制动等驾驶风格,并预测出您的下一步动作。

2014款帕杰罗最大亮点还在于加装了制动优先系统,大大提高了整车的安全性能,更好的保护了驾乘者的行车安全。其在涉水深度、爬坡能力和可靠性方面都具有比较明显的优势。同时,四轮控制系统及超选四轮驱动Ⅱ,在速度100km/h一下时,可以任由您在2H、4H、4HLc模式之间进行切换,随时根据您的需求提供高速公路行驶性能或越野牵引力。体验无穷驾驶乐趣。

2014款帕杰罗对您的安全做了全方位的保护,安全装置包括:RISE车身设计,强大的制动器以及用来保护驾驶者和乘客的安全气囊。预紧器和束力器的安全带和可溃式的转向柱当发生碰撞时有效的吸收能量,以保护您的安全。防撞刹车踏板当发生碰撞时,踏板会向前向内折叠,保护您的双腿。凭借这么多的安全装置,让您驾驶帕杰罗放心远行,尽情探险。

“汕源三菱@关爱随行”——我们一直在努力,使您服务更体心,让您用车更满意。预约服务:0754——83212155

关注新浪及腾讯微博:@三菱汽车汕源4S店

腾讯微信搜索关注:stsyqc或87666915

了解更多三菱汽车实时报价优惠及活动资讯。

欢迎加入汕源三菱车友俱乐部QQ群:227848275

公司:汕头市汕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电话:0754-83273030

地址:汕头市汕汾路(花园宾馆北侧)

三菱原装进口帕杰罗岁末冲量钜惠5万元

汕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7 
关注网上车市汕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T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