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锡林郭勒盟车市 »  惬意体验 瑞虎5:舒适、便利、人性化

惬意体验 瑞虎5:舒适、便利、人性化

2013-11-28 10:49:0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南海龙   

奇瑞瑞虎5:奇瑞新体系下的又一品质力作

 10月30日,奇瑞运用新体系打造首款全新SUV车型——瑞虎5在大连工厂正式下线。这款被定位为“一部值得信赖的家庭SUV”的全新产品,不仅严格按照国际造车标准打造,有着比肩合资的品质水准,更是充分洞悉SUV市场发展趋势,依据国内消费者的家庭用车需求,在舒适上下足了功夫。

为尽可能多的免除驾驶者在长途自驾旅程中的疲劳和不适感,瑞虎5在内饰设计中,采用了各种功能围绕驾驶员的操作习惯和便利性设计,将驾驶所用的功能都尽可能的布置在了驾驶员触目可及和触手可及的范围内,并选用了平顺性极佳的CVT变速箱;即便是手动挡车型,瑞虎5还针对换挡吸入感、操作力均匀度、选换挡行程对称性,档位清晰度,进行了细心的调价,即便是脚下的离合、油门、刹车踏板也被调节到了最为舒适的回馈力度,以实现为驾驶者提供最为舒适的驾车体验。

奇瑞瑞虎5:奇瑞新体系下的又一品质力作

 不仅如此,瑞虎5还应用了大量人机工程学设计,包括座椅填充物的软硬,座椅靠背的支撑力度,坐垫宽幅和长度,都进行了精心设计,不仅为缓解驾驶的疲劳感做出了贡献,也大幅提升了乘坐舒适性。出色的NVH优化,也使瑞虎5车内获得了良好的静谧性。

 与此同时,瑞虎5车内采用了居家风格的设计和色调搭配,视觉上温馨、明亮,给人以舒适的乘坐感受;充裕的头部空间,丝毫没有压迫感。数据显示,在国内消费者尤为看中的后排乘坐舒适性上,瑞虎5的头部空间、腿部空间和臀部空间,都大幅领先于包括合资品牌在内的众多同级车型。

奇瑞瑞虎5:奇瑞新体系下的又一品质力作

 配置上,瑞虎5采用了无极冷却空调系统,在炎热的夏季能够迅速为车内营造清凉惬意的乘坐环境。值得一提的是,瑞虎5的空调系统还采用了双区域全自动温度控制模式,左右两侧的驾乘人员可以根据不同需求分别控制区域温度。

奇瑞瑞虎5:奇瑞新体系下的又一品质力作

 在乘坐便利性方面,瑞虎5同样无可挑剔,不仅提供包括无钥匙进入/启动、倒车影像、倒车雷达、DPS导航、DVD影音娱乐系统、四门一键式升降门窗、电动调节座椅、电动防夹天窗、BOSCH9.0版本ESP、HHC坡道辅助系统在内的丰富实用配置,还专门依据J.D.Power最常被带入车内物品的调查结果,在瑞虎5车内有针对性的布置了多达33处放置手机、香烟、饮料瓶等物品的便利储物空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