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新欢VS旧爱 三部超值的二手SUV车型对比

新欢VS旧爱 三部超值的二手SUV车型对比

2013-11-27 17:36:03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作者:潘力   编辑:左菲   

新欢VS旧爱 三部超值的二手SUV车型对比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这段时间汽车新闻铺天盖地的都是广州车展,在广州车展上市的新车多不胜数,有多少是你心中的dream car,那些造型亮瞎眼的车型让人心动不已,各种概念车未来车的造型更是让人对汽车的未来充满的憧憬,多款改款车型上市,掀起了一浪又一浪换车潮,新款和旧款之间有些地方相差并不大,但是价格却并不一样,你又会如何选择呢?

一:斯巴鲁 傲虎

新欢VS旧爱 三部超值的二手SUV车型对比

新欢VS旧爱 三部超值的二手SUV车型对比

  新车的变化主要集中在细节之处,最为明显的就是进气隔栅的中央饰条改为平整的方式排列。动力系统依旧搭载2.5L和3.6L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27千瓦,峰值扭矩235牛米,匹配6速CVT变速器;并配备全时四驱系统。

新傲虎上市价格无优惠,低配的新车价格29.98万元,落地价保守估计33万元,而新车的变化主要在于前脸的细节部分,更宽大的进气格栅显得更为动感,雾灯少了镀铬装饰显得有点沉暗,其余的改动并不大,两者相比较,旧款性价比更高。

二:沃尔沃 XC60

新欢VS旧爱 三部超值的二手SUV车型对比

新欢VS旧爱 三部超值的二手SUV车型对比

沃尔沃XC60的变化最主要来自于前脸,从图中可以看出,前脸的变得更为时尚,进气格栅改的更加宽大,并且六边造型的轮廓更加的明显,下保险杆装了镀铬饰板,大灯的造型也和旧款的一一样,新车沃尔沃XC60变得更为圆润一点,发动机盖也外往后移,颇有跑车的风格。除此之外,大体上沃尔沃XC60并没有做出太多的变化,依然稳扎稳打。

内饰方面沃尔沃XC60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中控台整体偏向于驾驶员一侧,并且依旧是简洁时尚的北欧风格,方向盘由四幅变更为带有运动特性的三幅设计。座椅的包裹性变得运动化十足,如果说上一款的沃尔沃缺乏一些事实和运动感,新车就更偏向年轻活力。

新车沃尔沃车源较为紧张,提车周期长,同一配置新款净车价59.99万元,而建达成名车中心2012年沃尔沃XC60仅为39.8万元,越是新车贬值越快,越是豪华车贬值率越高,新款旧款相差26万,当然是旧款更具性价比。

三:奔驰 GLK300

新欢VS旧爱 三部超值的二手SUV车型对比

新欢VS旧爱 三部超值的二手SUV车型对比

2013广州国际车展中,北京奔驰推出了全新GLK260,并公布了GLK 2604MATIC动感型的价格为39.8万。

前脸方面,GLK260与现款GLK300整体轮廓上没有差别,奔驰GLK260把GLK300身上带有科技感的大灯换成了普通的卤素灯,这是比较明显的变化。而和上一款的奔驰GLK300相比,前脸多了更多的镀铬装饰,雾灯的变化从圆形变成扁矩形,下进气口更加宽大,大灯的变化最为明显。

内饰方面,奔驰GLK260的变化不大,虽然配置降低了一点,但是整体的布局和时尚感依然存在,配置方面则降低了一点。和上一款相比,或者价格才最是大的杀器,但是和上一款的二手车奔驰GLK相比,性价比要略低一点。

奔驰GLK260配置降低了不少,净车价也低于40万元,而新款的奔驰GLK300价格依然需要40多万,建达成名车中心奔驰GLK更具购买的性价比。

广州车展上市的新车当然不止这三款,越来越多的新车改款,也加速了二手车的发展,在新车上市之初,价格居高不下的时候,更多的理性消费者也会转向上一款的车 型,毕竟如果只是小改款而价格却没有优惠,新车的性价比就要比旧款的性价比低,这也是部分消费者在新车上市前会选择购买旧款的车型,而建达成名车中心二手 车的性价比则比新车的性价比更高。【网上车市深圳站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深圳车友群
6032305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