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车市 »  吉利汽车掀起 冬日购车暖流

吉利汽车掀起 冬日购车暖流

2013-11-27 17:02:1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婵   

吉利汽车掀起 冬日购车暖流

【网上车市 天津站报道】北方已进入了寒冷的冬季,而吉利汽车却掀起了冬季热购的暖流。吉利汽车天津中远4S店与27日在位于北辰区的津工驾校展开为期两天的驾校车展。

在上周优程传媒针对驾校人群做的数据调研分析中有89%的学员表示关注了吉利车展,受访学员中36%的学员对吉利GX7表示喜欢。18%的学员对EC7等车型表示浓厚的兴趣。

吉利汽车掀起 冬日购车暖流

这次吉利展出的车型高度吻合了驾校学员的购买需求,更是针对驾校特殊的营销渠道给出了重磅优惠政策。

车展现场气氛热烈,学员们主动咨询互动,销售人员耐心,专业的讲解。

本次活动也引起了多家网络汽车专业媒体的关注!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e.weibo.com/u/2246993441QQ群209957107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