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车市 »  传祺年末大型团购会 闭馆疯抢直降4万

传祺年末大型团购会 闭馆疯抢直降4万

2013-11-27 16:59:1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马超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10.1错过了,双11错过了,11月30日绝不能再错过了!

传祺年末大型团购会 闭馆疯抢直降4万

 广汽传祺天津盛世店“对比试驾,大型团购会”火热招募中!

广汽传祺天津盛世店携手MY FM100.5全力打造年度购车盛惠,参与试驾并马上下单,即享最高4万降幅!并可参与订车砸金蛋,1000—3000元现金代金券,直接抵车款,刷新性价比巅峰!

11月30日 14:00 进店签到即享精美礼品一份!MY FM100.5知名主播到场助阵,终极互动high翻全场,礼品拿个够,并有全程冷餐供应,吃喝玩乐随心享,这个周末到盛世传祺来个钜惠吧!

广汽  2.0L 自动

 活动当天将有年底震撼政策当场公布,保证华北地区最低价!

广汽传祺天津盛世店地址:天津津南葛沽滨海盛世国际汽车园(天津大道与葛万公路交口西南侧)

真的猛士,敢于直面最激烈的竞争!传祺家族携T动力及i-4WD等驾控利器迎战各大门派竞品车型!驾驶的直觉会告诉你答案!  

广汽  2.0L 自动

 性价比之王  都市风尚SUV传祺GS5

传祺GS5是一款集安全、品质、操控、性价比优势于一身的黄金城市SUV车型,在综合性能方面完全满足用户对于城市SUV的各种需求。自上市以来,传祺GS5便深受消费者喜爱,销量一路攀升。传祺GS5 1.8T运用全球最新增压中冷技术,匹配智能适时四驱系统,为消费者带来更加澎湃的全新驾驭感。

传祺GS5采用欧洲高性能底盘,高位斜置双叉臂独立前悬挂、带垂向控制臂多连杆后悬挂,具有优异的操控性能、精准的转向及平顺的过弯性能,能实现优越操控和舒适驾乘的完美平衡。安全方面,传祺GS5以49.1分的高分荣膺C-NCAP五星安全评价。GAC五星安全车身,具备碰撞自动解锁功能和吸能控制技术;博世最新第九代ESP系统,提供八位一体全方位主动安全防护,与世界顶级豪车同步配置,为驾乘者带来安心泰然的安全保障。

舒适性配置方面,PEPS智能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系统、定速巡航系统、十向调节真皮座椅、纳米级双温区自动空调等科技配置,最大程度满足消费者对车辆智能性的需求。

活力时尚,传祺GA5升级消费首选

传祺GA5车型首次搭载广汽自主研发的2.0 DCVVT发动机,具有突出的燃油效率和低速扭矩表现。延续“五星安全”优良基因,采用博世新版ESP系统,提供ESP+HBA+EBD+ABS+TCS五位一体的主动安全防护;配合GAC安全车身的高强度钢结构,全方位保护乘员安全。

新潮流梦想中级车 传祺GA3逐梦而至

传祺GA3作为家族第三款车型,瞄准中级轿车市场,为年轻消费者提供时尚动感、触手可得的高品质汽车体验。外观方面,传祺GA3沿用“光影雕塑”设计理念,前隔栅采用不规则式排列的"T"字形镂空设计,独具特色的车侧双腰线,呈现欧洲名车气质。空间方面,传祺GA3车身尺寸为4570×1790×1490mm,以2620mm的轴距带来超越同级的头部和后排腿部空间,营造宽适驾乘体验。

传祺GA3传承家族优良基因,采用同级罕有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四轮独立悬挂、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等高端配置,底盘经过广汽精心设计与保时捷工程公司的悉心调校,带来动感舒适的驾乘感受。

安全方面,传祺GA3拥有ABS+EBD+TCS+HBA+ESP+HHC“六位一体”安全配置,并是同级唯一全系可搭载德国博世最新ESP 9.1的车型。同时还配备TPMS直接式智能胎压监测系统、8回路6安全气囊、四轮碟刹制动系统、ISOFIX儿童座椅安全保护以及GAC五星高强度安全车身等被动安全装置,将车辆安全做到无微不至。在内饰选材方面,传祺GA3也不惜成本的采用低VOC排放材料,营造温馨健康的驾乘环境。

传祺GA3还采用T-BOX/AVN智能远程监控安防系统,实现手机远程遥控起停发动机及空调、手机远程车况查询及诊断、3D语音导航系统+智能手机互联功能,配合高速车内局域网CAN总线、无匙一键启动、自动恒温空调等高科技配置,让消费者尽享科技潮流风范。

天津津广盛世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店面地址:大沽南路延长线天津大道与葛万公路交口(滨海盛世国际汽车园内)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