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大连吉利英伦SC5-RV优惠可赠9000元精品

大连吉利英伦SC5-RV优惠可赠9000元精品

2013-11-27 16:52:4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殿君   

大连吉利英伦SC5-RV优惠可赠9000元精品

 【网上车市 大连站讯】近日编辑从大连乐驰吉利英伦4s店获悉,购买英伦SC5-RV最高可赠9000元精品。据销售人员透露,目前店内英伦SC5-RV车型现车销售,颜色可选,对吉利英伦SC5-RV车型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去4s店咨询详情。

大连吉利英伦SC5-RV价格变化表
车型(大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L 手动炫酷版A型2011款 5.53 5.53 暂无优惠 赠送3000元精品
1.5L 手动炫酷版B型2011款 5.63 5.63 暂无优惠 赠送9000元精品
制表:大连车市 dl.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更多优惠及详情请致电:4008-112-233转2614。

吉利英伦  1.5L 手动询价

 外观方面,SC5-RV的车身长度和轴距比它的兄弟车型金鹰略短,但车身宽度和高度有不小的增幅,得益于较高的车顶和A柱前移的设计,其内部空间非常宽敞,乘坐4名1.8米的大个子也不会觉得局促。

吉利英伦  1.5L 手动 中控台整体询价

 内饰方面,SC5-RV没有使用泛滥的米色内饰,黑色浅灰色的内饰搭配金属质感的装饰,不仅看上去更加精致美观,也给人简约、时尚的感觉。

吉利英伦  1.5L 手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询价

 动力方面,SC5-RV目前只有1.5L一种排量,其发动机与过去金刚、金鹰、自由舰等车型使用的型号相同,这台发动机为DOHC16结构,最大功率69千瓦,最大扭矩128牛•米,虽然动力指标平平,但由于这款车自重仅有1.1吨,实际驾驶中低速扭力输出充沛,动力表现并不算差。

大连英伦SC5-RV部分4S店保养信息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大连地区购买乐驰吉利英伦SC5-RV,最高可赠9000元精品。对吉利英伦SC5-RV车型有意向的朋友不妨前去详询选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