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锡林郭勒盟车市 »  锡盟双龙享御现金优惠10000元 现车销售

锡盟双龙享御现金优惠10000元 现车销售

2013-11-27 15:53:5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南海龙   

锡盟双龙享御现金优惠10000元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锡林郭勒站讯】网上车市编辑从锡林郭勒双龙4S店获悉,近期到店购买享御优惠10000元,店内部分现车销售,个别颜色需要提前预定,具体销售情况如下:

车型(锡林郭勒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 自动两驱精英导航版 5座2011款 21.98 20.98 1.00 现车销售
2.0 自动两驱豪华导航版 5座2011款 23.98 22.98 1.00 现车销售
2.0 自动四驱精英导航版 5座2011款 24.98 23.98 1.00 现车销售
2.0 自动四驱豪华导航版 5座2011款 25.98 24.98 1.00 现车销售
制表:锡林郭勒车市 xilinguole.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 

锡盟双龙享御现金优惠10000元 现车销售

 双龙享御的外形设计在注重稳重的同时,又添入了运动要素。独特的发动机盖、个性的线条和前大灯作为点缀。独特的三线镀铬散热格栅和网孔进气口,频添了运动感和高雅气质。大灯部分与保险杠、翼子板、发动机盖、水箱框架等周围的接缝非常匀称,大灯与发动机盖之间有安装橡胶垫密封。

锡盟双龙享御现金优惠10000元 现车销售

 双龙享御为了凸显出该车的运动风格,在内饰设计上采用深色设计。真皮材质的方向盘手握感觉很好,双龙享御的方向盘具有换档功能,使驾驶员可以充分的享受到驾驶的乐趣。整车座椅均采用真皮材料,驾驶席座椅前后、靠背角度、座椅高度为电动调节。

锡盟双龙享御现金优惠10000元 现车销售

 动力方面:享御采用的柴油发动机和传动系统带来卓越的行驶性能。搭载在享御上的XDi200 XVT发动机的输出力达141马力,超出中国市场上同等中型SUV水平,具有很好的动力优势。另外,采用T-Tronic奔驰5档手自一体变速器。

享御在4S店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作为唯一一款价格在20万左右并且具备非承载式高刚性车架的四驱越野车来说,双龙享御兼顾了越野动力和全时安全,同时高性价比将成为广大SUV爱好者最专业、最理想的选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