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专访华晨中华云南诚龙销售经理 苏杭

专访华晨中华云南诚龙销售经理 苏杭

2013-11-27 14:34:39 来源:   原创      编辑:蒋炜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时至年底,各家经销商都铆足了劲,宁愿少赚钱,也要在最后一个月卖出年度最高销量,交出一份皆大欢喜的销售成绩单。同时,也会推出更多的优惠政策回馈消费者,本站编辑采访了云南诚龙4S店销售经理,苏杭先生。了解一下年底有哪些惊喜带给消费者。
 

专访华晨中华云南诚龙销售经理  苏杭

                    云南诚龙4S店销售经理—苏杭

网上车市:苏经理,您好!非常感谢你能接受我们的采访,首先请给我们简单介绍下华晨中华云南诚龙4S店情况?

    苏经理:云南诚龙4S店成立于2002年5月,是华晨汽车在云南授权的4S旗舰店。隶属于云南天铭集团。云南诚龙4S店至今已经有10年历史,是云南成立最早的华晨中华4S店,经营华晨汽车的全线产品,以昆明为中心辐射全省16地州市已经形成了强大的中华轿车销售及售后服务网络。

网上车市:今年已经接近尾声,能介绍下云南诚龙店今年到目前为止的整体销量情况么?有没有达到我们当初的一个销售预期呢?对于明年的市场有怎样的预期?明年会有几款新车上市?
 

苏经理整体来看,近两年汽车市场比较平淡,到目前为止,我们店相比去年整体销量还是有提升,但幅度不大,年初预定的销售目为800台,目前已经完成85%左右,11-12月也会推出一些促销政策,在销量上进行冲刺。谈到明年的汽车市场,总体来说期望值并不高,整个汽车市场都趋于理性状态,应该不会出现爆发式的增长,华晨中华明年将会有3款新车上市,其中,预计会推出一款基于宝马平台生产的车型—大中华,这也是值得消费者关注的一款车型。

网上车市:华晨中华品牌旗下最热销的车型是哪款?从你的角度来看,消费者亲睐它的原因是哪些?
 

苏经理:目前,华晨中华品牌旗下最热销的车型是中华V5,中华V5是中华汽车首款SUV车型,首先,中华V5外观时尚,车身线条流畅,内饰布局合理,整洁。其次,中华V5搭载的是一台1.6L的L4发动机,1.5T的发动机,排量不大,油耗比较经济。而且,针对家庭用户,空间符合时尚家用SUV的尺寸,已经足够用。这些都是中华V5深受消费者亲睐的原因,目前店内,每月销量在30台左右。

网上车市:刚才也提到云南诚龙,年底会推出一些优惠政策,做销量上的冲刺,同时也是回馈消费者,能具体介绍下吗?
 

苏经理:年底,为了回馈客户,12月到我们云南诚龙购车的客户,还能享受到11月国际车展的政策,如中华V5现金优惠1万-1.2万之间,客户购中华H330,现金让利3000元,同时还送装饰。

网上车市:国家规定,10月1日汽车三包政策强制执行,汽车三包政策实施以后会对企业有哪些影响?
 

苏经理:三包法更明确的界定了一些可以退换车责任界定范围,进一步明确了消费者和商家的权力和义务。对客户,和商家来说都是有依据可循,对消费者来说是利好的政策,对经销商是一个机遇,界限更清晰,对消费者,对经销商都是双方利好消息。

网上车市:目前汽车行业的竞争已经相当充分,服务和售后的重要性越来越高。请问云南诚龙店的服务理念是什么?如何能够更好的为客户服务?
 

苏经理:公司一贯遵循的“您放心开车,我用心呵护”服务理念,也为云南诚龙带来了辉煌的销售业绩。云南诚龙将继续秉承这一服务理念,为广大爱车人士提供更加完善的全方位的用车服务。从客户进店购车、保养、出险、都会有专人“一对一“贴心服务,我们以客户利益为准,全程服务。

云南诚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华晨中华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366  地址: 昆明市二环西路黄土坡立交桥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