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泉州车市 »  冬天从7℃开始泉州保时捷中心冬季服务

冬天从7℃开始泉州保时捷中心冬季服务

2013-11-27 15:07:2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吴超勇   

【网上车市泉州站讯】冬季,是一年之中对车辆考验最严苛的季节。无论是霜冻、冰雪、还是低温严寒,都让您和您的座驾面临各种考验。但只要准备充足,您亦可在冬日尽情享受畅快的驾驭激情。

保时捷  4.8T

7℃,是冬季驾车的开始,更是安全驾车的起点。当温度降低至7℃时,即使没有下雪,道路行驶条件的改变也将明显影响您的驾驶体验。此时,更换冬季轮胎对于确保您冬季驾驶的安全性和舒适性至关重要。同时,您的爱车在冬季也更需要全面的检测、养护和关怀。

保时捷冬季车检服务应运而生,让您和您的座驾从容应对严冬挑战。从12月1日至12月15日,您可以驾驶爱车到泉州保时捷中心进行冬季车检,我们的专业技师将结合您的个人需求以及座驾情况,为您的爱车进行一次全面检测。检测项目包括轮胎、车灯、底盘、制动器和引擎等一系列重要配件,从外观到内饰,我们确保您的座驾始终保持最佳性能和安全性。

保时捷  4.8T

不仅如此,我们还为您提供一系列不同类型的冬季轮胎,以助您应对严酷的冬季路况。我们将根据您的需求,为您的保时捷换装冬季轮胎,并妥善存放您换下的夏季轮胎。同时,我们更推出一系列冬季精品配件,让您的座驾在严冬也能展露独一无二的个性魅力。

泉州保时捷中心冬季车检将使您的座驾做好周全准备,让您尽享冬日驾驶乐趣。具体活动信息详询可拨打:0595-86002911

泉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上车市泉州站车友会群:19567757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