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PK之王-全新保时捷帕娜美拉“行政版”

PK之王-全新保时捷帕娜美拉“行政版”

2013-11-27 11:50:40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PK之王-全新保时捷帕娜美拉“行政版”

和自己?和他人?

PK台上

王者风范 一贯无谓

PK之王

浩然之气 源于基因

_全新保时捷帕娜美拉”行政版”

PK之王-全新保时捷帕娜美拉“行政版”

PK:您要做驾驶者还是乘坐者?您要坐前排还是后座?全新保时捷帕娜美拉“行政版”两者都要!

驾驶者尽享动感驾驶的乐趣:以帕娜美拉4S行政版为例,从静止加速到100km/h 只需5.0秒,最高时速达286 km/h。当选装Sport Chrono组件并按下“Sport Plus”(运动升级)后,车辆完成这一加速仅需4.7秒。停车辅助系统、车门自动吸合功能、

后排乘客舒适无比:大幅拓展标准配置包括有真皮内饰、电动可倾/滑动式玻璃天窗、四区域自动恒温空调、后侧车窗和座椅后部电动遮阳卷帘、隔热隔音玻璃、私密玻璃、座椅加热通风8向可调电动座椅等。

PK之王-全新保时捷帕娜美拉“行政版”

PK:您要运动休闲型还是商务行政范?您要用作生活还是伴您驰骋商界?全新保时捷帕娜美拉“行政版”两者都要!

运动休闲型:伸缩型4向后扰流板,圆形双尾管、保时捷主动悬挂管理系统在内的自适应空气悬架、保时捷双离合器变速箱、保时捷牵引力控制主动四轮驱动装置传输、能够让您展现运动休闲风格;

商务行政范:加长15CM的车身、后乘客舱折叠桌、后乘客舱照明组件、标志性的Turbo制动系统的红色卡钳、最大20英寸车轮、加大后排中控台、双氙气大灯配整体式LED日间行驶聚光灯、带无绳蓝牙手持电话配有单独的显示屏和数字键盘可私密拨打电话、Burmester高端环绕音响、后排座椅折叠加大行李舱空间等;

PK:您要个性外表还是奢华内饰?全新保时捷帕娜美拉“行政版”两者都要!

PK之王-全新保时捷帕娜美拉“行政版”

个性外表:多达15种车身颜色、加大进气口、发动机舱盖突出的强劲拱顶、独特的仿形侧裙板等极具保时捷基因特征的外观识别设计;

奢华内饰:6种内饰颜色和6种双色调组合、8种铝制、碳纤维、各种木饰内饰、后排座椅增加舒适包裹感的头枕、个性化铝制车门槛护板、银灰色安全带或座椅头枕上压印的保时捷盾徽、230V插座、12伏插座。冷藏箱预留装置等;

当然,全新保时捷帕娜美拉”行政版”更多的完美需要您来发现并赋予。而我们要做的是继续专注细节、全心投入,为您打造全新保时捷。

太原保时捷中心诚邀您莅临品鉴。敬请致电:0351-7979 911

即日起至2013年12月31日,太原保时捷中心开启2014款保时捷帕娜美拉行政版车系50/50免息金融服务。

活动期间,首付车价的50%,第1至第12个月零月供、零利息,第13个月支付50%车价尾款,让舒适驾乘与轻松购车从此并驾齐驱。

PK之王-全新保时捷帕娜美拉“行政版”

备注:

您可以一次性结清尾款或者尾款申请展期;

后排空间15厘米加长设计——新款Panamera S Executive 与Panamera 4S Executive

309 kW (420 hp) / 6,000 rpm

0-100 km/h 加速用时: 5.3 s

最高时速: 287 km/h

309 kW (420 hp) / 6,000 rpm

0-100 km/h 加速用时: 5.0 s

最高时速: 286 km/h

4.8升V8双涡轮增加发动机、520匹强劲动力——新款Panamera Turbo Executive

382 kW (520 hp) / 6,000 rpm

0-100 km/h 加速用时: 4.2 s

最高时速: 305 km/h

太原保时捷中心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黄陵路56号(龙城大街东段)030031

销售电话:0351-7979 911

售后预约:0351-7123 911

网址:www.porsche-taiyuan.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