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2014款一汽丰田普拉多定金1万 现车抵莞

2014款一汽丰田普拉多定金1万 现车抵莞

2013-11-27 18:16:1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霞   编辑:王霞   

2014款一汽丰田普拉多定金1万 现车抵莞询价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近日,编辑从东莞丰田4S店获悉,目前在东莞地区已全面展开丰田普拉多预订工作,订金1万,店内有少量现车供应,该款车型货源比较紧张,全系仅有少量现车供应,东莞丰田品牌4S店查询及团购报名请拨打:0769-33391389,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东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4.0LTX 5座2014款 53 53.00 暂无优惠 现车少
4.0LTX-L 5座2014款 57.1 57.10 暂无优惠 现车少
4.0LTX-L NAVI 7座2014款 60.2 60.20 暂无优惠 现车少
4.0LVX 7座2014款 64.2 64.20 暂无优惠 现车少
4.0LVX-NAVI 7座2014款 67.6 67.60 暂无优惠 现车少
制表:东莞车市 d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 :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2014款一汽丰田普拉多定金1万 现车抵莞

普拉多大气的形象也是消费者所喜爱的一个方面,它给人的感受便是平实、可靠,所以从普拉多的驾驶席下来的车主,多数的形象都非常正面和阳刚。摆在我们面前的新款普拉多,完全顺应了时代的要求,不仅变得更加威严和上档次,而且在外形风格上的提升正如而立后的男性消费者一样,变得魅力十足,举手投足之间更加令仰慕者着迷。

2014款一汽丰田普拉多定金1万 现车抵莞

新PRADO普拉多共有五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在保留原有银金属色、黑色及超级白色的基础上,将绿云母金属色变为深绿云母金属色,并用更具时尚感的青铜云母金属色替换了原有的深青灰云母色。此外,新PRADO普拉多还新增了黑色、银黑色两种内饰颜色,并取消了车身彩条,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个性、时尚的选择。

操控方面,新PRADO普拉多新增了方向盘角度显示、牵引力控制显示及车身倾斜角度监视器,极大地增强了驾乘者在遭遇复杂路况时的应变及车辆通过性。原有的动态调节悬架系统KDSS经过全新调校,搭配以自适应可变悬架系统AVS及电子控制式后部空气悬架,将传统观念中看似矛盾的越野路面通过性及城市道路舒适性实现了完美融合。

2014款一汽丰田普拉多定金1万 现车抵莞

在安全方面,新PRADO普拉多采用了TOYOTA独有的GOA车身,能够在碰撞发生时有效吸收碰撞能量,7个SRS空气囊、主动牵引力控制系统A-TRC、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VSC等安全配置,时刻保护驾乘人员安全。

新PRADO普拉多搭载的V6 4.0L发动机动力强悍,并通过运用Dual VVT-i(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和提高压缩比等技术,实现了最佳的燃油经济性。与之相匹配的手自一体式5档自动变速箱,平顺省油,并拥有智能换挡控制功能,帮助驾驶者选择最佳档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