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漳州车市 »  11月30日华骏东风本田钜惠冲量抄底价

11月30日华骏东风本田钜惠冲量抄底价

2013-11-27 11:25:5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青菜   

网上车市漳州站】编辑从漳州华骏东风本田4s店获悉,东风本田十周年感恩兑现季,11月最后一天华骏东本推出“冲量大行动,全城钜献”活动。当天订车不仅能享受钜惠团购价格,最高优惠30000元,还有10辆特价车等你抢,更有厂家推出的免利息、免手续费的钜惠政策,为您省利万元!当天订车还能获赠价值800元的车载负离子净化器。仅此一天!机会不容错过!

11月30日华骏东风本田钜惠冲量抄底价

即日起,到华骏东本店订购任意车型,均能享受巨幅优惠

钜惠大礼包:

订车礼:当天在店订车均能获得价值800元的车载负离子净化器,为你驾车提供清新空气。

试驾礼:当天到店试驾杰德,享受精美试驾礼一份。

置换礼:当天任意品牌的车到店置换,享受置换送最高3000元油卡。

钜惠礼:CRV、思铂睿最高优惠30000元,思域首付2.7万起,杰德首付5成就能开回家。

微信“扫一扫”如下二维码,关注东风Honda华骏店及时了解华骏东本动态、产品信息及营销活动,还有更多惊喜等着您!【微信号码】zzhjhonda_2977888  

11月30日华骏东风本田钜惠冲量抄底价

漳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