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本田新一代锋范海外首发明年正式发售

本田新一代锋范海外首发明年正式发售

2013-11-27 11:11:1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殿君   

【网上车市 大连站】近日,本田于印度正式发布了新一代City(国内名为锋范)。新车对外观进行了较大幅度修改,轴距也有一定增长。新车将于明年1月份在海外正式发售,预计明年引入国产。

信息点:1.轴距增长50mm 2.配1.3L/1.5L发动机 3.预计明年国产

本田新一代锋范海外首发明年正式发售

 外观方面,新一代City采用了本田最新的家族脸谱,这一设计与新一代飞度十分接近。区别现款的直线设计,新一代City在前翼子板上增加了一条大弧度的腰线,显得动感十足。尾部方面,新一代City的设计与东风本田思铂睿有几分相似。

本田新一代锋范海外首发明年正式发售

 尺寸方面,新一代City的长宽高尺寸分别达到4400/1695/1495mm,轴距则加长了50mm达到2600mm。

本田新一代锋范海外首发明年正式发售

本田新一代锋范海外首发明年正式发售

 动力方面,新一代City采用全新的Earth Dreams系列的1.3L、1.5L两款发动机,其中1.3L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73kW(99PS),另外一款1.5L的最大功率达到96kW(130PS)。与两款发动机搭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虽然海外版本还配备了1.5L DOHC i-DTEC柴油引擎,但这款柴油发动机的引入可能性甚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