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泉州车市 »  本周六下午晋江亿海展厅新福瑞迪发布会

本周六下午晋江亿海展厅新福瑞迪发布会

2013-11-27 11:53:4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吴超勇   

【网上车市泉州站讯】近日,编辑从晋江亿海起亚4S店了解到,备受消费者和媒体关注的"为爱而生"新福瑞迪将于11月30日16:00在晋江亿海展厅幸福登场,现场将有神秘精彩表演,精美礼品相赠,亿海诚邀您来一同感受新福瑞迪带来的幸福时光。作为东风悦达起亚品牌"DesignKIA"革新的起点,福瑞迪不仅开启了企业品牌设计风格,同时凭借卓越性能它也成为中国家庭用户最青睐的中级车之一。如今,凭借内外升级,新福瑞迪为爱而生,焕新上市,将陪伴车主更好地呵护家人,让爱温馨传递。

本周六下午晋江亿海展厅新福瑞迪发布会

升级之后,新福瑞迪对其消费人群的需求有了更好匹配:作为年轻的家庭用户,福瑞迪的消费者相对务实,又追求时尚,在能力范围内,会尽量追求品质的最大化。瞄准这些特质,新福瑞迪卓越的产品性能以及突出的性价比,将为家庭用户带来称心如意的选择。

东风悦达起亚晋江亿海的每一次进步与成长,都离不开您的大力支持与密切关注,在此,谨怀诚挚之情,11月30日16:00晋江亿海展厅举办新福瑞迪上市发布会,我们恭迎您的莅临!

车市

更多资讯请咨询:

东风悦达起亚晋江亿海4S店

销售热线:8816818188168180

售后热线:8816819888168199

24小时救援热线:15159896699

销售地址:晋江五里工业区社马路段(季延中学往马坪方向2公里处)

企业微博:http://e.weibo.com/u/2696072211

企业公众微信:

本周六下午晋江亿海展厅新福瑞迪发布会

泉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上车市泉州站车友会群:19567757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