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进口汽车 试驾全球售出500万辆的IBIZA

进口汽车 试驾全球售出500万辆的IBIZA

2013-11-27 11:26:3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周娜   

【网上车市 郑州站讯】西班牙汽车品牌西雅特的全新第五代Ibiza以进口的方式引入中国。对于西班牙硕果仅存的汽车品牌西雅特和这款在全球累计销售超过500万辆的经典车型,可能很多消费者还不是非常了解。今天将会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有关西雅特和Ibiza的方方面面。

西雅特欧悦搏动力、油耗 完胜同级别车型

谈到Ibiza,肯定要先让大家了解一下西雅特。这个国人并不太熟悉的汽车品牌自1950年5月在巴塞罗那问世以来至今已经有63年的历史了,目前是西班牙唯一的整车品牌。西雅特的总部位于巴塞罗那郊区的马托雷利,这里80%的产能用于出口到包括中国在内的76个国家。

西雅特欧悦搏动力、油耗 完胜同级别车型

如果你在网络上搜索“Ibiza”,除了一款西雅特SEAT品牌旗下的著名车型,你还会找到一座西班牙半岛和一款奢侈品牌。Ibiza车名正是取自西班牙最著名的伊比萨半岛。如果你漫步在西班牙的街头,你会发现街道上行驶着许多西雅特品牌的车型,这一品牌早已深入当地每个人的生活。而西雅特旗下的Ibiza车型,则是其历史最悠久也最畅销的车型,可以说"Ibiza就是西班牙,西班牙就是Ibiza”。Ibiza在全球共售出了500万辆,是西雅特乃至整个西班牙的骄傲。

全新一代Ibiza于2012年在日内瓦国际车展上首次发布,随即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其全新的的外形设计和动力组合使得Ibiza从内到外都充满时尚动感的年轻风格。在外形上Ibiza完全找不到大众的痕迹,西雅特车型设计师Jorge Diez赋予这款车浓郁的西班牙风格。相比大众同平台的两厢车型POLO,Ibiza彰显出明显不同于大众品牌风格的鲜明西雅特品牌个性和独立品牌内涵。

西雅特欧悦搏动力、油耗 完胜同级别车型

新一代Ibiza继承了西雅特车型时尚、动感的造型风格,同时在性能和配置上则有相当大的提升。同时,全新Ibiza分别衍生了5门版、3三门版以及旅行版三款车型可供消费者选择。

由于大众在技术上的支持,Ibiza有1.2T和1.4T两款全新的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则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在动力性能方面已经走在了同级车的前列。与此同时,Ibiza在安全方面也获得过欧洲NCAP碰撞测试的最高安全等级,这也给了很多消费者购买的信心。

全新Ibiza无处不体现出西雅特品牌动感、精准、简洁的设计语言。无论从前脸、后端,侧身,还是LED车灯,全新Ibiza都显得个性十足。

全新Ibiza采用同级别车型前所未有的高科技设计:双氙气头灯和LED日间行车灯的搭配增添了它的科技感和辨识度。LED组合的尾灯和前灯“首尾呼应”,使夜间效果犀利张扬。而引擎盖的设计线条明朗地与水平蜂窝结构的梯形格栅组成了一个醒目的V形,使全新Ibiza看上去犀利中不乏稳健,霸气十足。它的车身比例均衡简洁,力量感十足,即使是在静止状态,都感觉到全新Ibiza随时随地的蓄势待发之势。精雕细琢的立体车身线条,加强了对光线和阴影的反射,让整车流光溢彩,显得格外灵动。另外还配备了众多同级别车型都没有的天窗,这样就可以更好地享受阳光和新鲜空气。

全新Ibiza的粉墨登场,浪漫、积极,充满激情,一定会为人们多彩的汽车生活带来一抹新鲜的亮色。

西雅特IBIZA期待您的关注!河南众雅欢迎您莅临品鉴!

更多车型及优惠信息,详询河南众雅进口西雅特汽车。

扫一扫,加微信公众账号(西雅特河南众雅),即有机会获取好礼!

西雅特期待您的关注!河南众雅欢迎您莅临品鉴!

更多车型及优惠信息,详询河南众雅进口西雅特汽车。

西雅特欧悦搏动力、油耗 完胜同级别车型

详情敬请垂询:

河南众雅进口西雅特汽车

贵宾专线:0371-88861001,88861002

展厅地址:郑州市郑汴路116号中博汽车广场二排进口西雅特

车市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