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温州车市 »  温州力天之宝悦悦行山水自驾游即将启程

温州力天之宝悦悦行山水自驾游即将启程

2013-11-27 11:57:2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小映   编辑:陈金环   

网上车市 温州站讯冬意渐来,稍有凉意侵袭,好在阳光正暖,出行无碍。悦行山水——温州力天之宝文成赏枫自驾游即将举行!此次自驾游恰逢周末,车主们都是带上亲友一同出行,远离平日里的喧嚣,有一个如此好的机会给自己和家人彻底的放松,何乐而不为呢。路途虽有风尘,我们却可纵歌相伴,一起享受这自然天地之美。

温州力天之宝悦悦行山水自驾游即将启程

预约快修

宝马车主通过在温州力天之宝提前预约,即可轻松享受到高效快速的BMW预约快修通道服务。BMW 预约快修通道,为您提供省时、专业的快修服务。您可随时通过电话与BMW快修服务顾问预约快修通道服务。在您按预约时间准时到达后,专业人员将马上进行快速环车检查,即刻提供一站式高效维修。在短暂惬意的等待后,您将准时拿到维修一新的爱车,继续自己的旅程。

BMW授权经销商

温州力天之宝

温州力天之宝是全国首批浙江首家BMW二手车4s中心,位于温州市过境公路7号。我们专注于BMW尊选二手车业务,向客户提供BMW二手车评估、高价回购、BMW尊选二手车专柜销售、金融及售后服务、专业采购团队、先进检测设备及庞大的二手车数据库,竭诚为客户提供便捷的汽车服务和公平的价格。力天之宝聚集了宝马品牌在全中国的最顶端的、最纯粹运动风格的、最具性价比的旗舰型车辆,让您感受真正的宝马巅峰之“悦”,为“悦”我们全力以赴。

销售热线:0577-2877 5555

售后热线:0577-2877 1555

温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9 
关注网上车市温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tuanwenzhou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