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风华奥迪全球标准城市展厅已投入试运营

风华奥迪全球标准城市展厅已投入试运营

2013-11-27 09:48:18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史红伟   编辑:李伟   

风华奥迪全球标准城市展厅已投入试运营

大同风华奥迪全球标准城市展厅已投入试运营,新展厅位于大同汽车文化广场中轴线东侧,开业盛典即将启幕,敬请期待,恭邀阁下莅临本店共赏试驾!详情请咨询0352-7665666。

风华奥迪全球标准城市展厅已投入试运营

大同风华奥迪全球标准城市展厅是大同市最大、最豪华、最国际化的汽车展厅。其超越了传统的豪华汽车4S店的概念,是按照奥迪最新全球统一标准建设的集品牌体验、车型展示、新车销售、售后服务于一体的经销商展厅。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内部功能,都以用户的便捷和尊贵体验为中心。其外观设计和建造秉承奥迪全球最新的“动感、非对称、全透明”设计风格,将奥迪品牌“进取、尊贵、动感”的品牌价值贯穿到每一处细节之中,它将成为未来国内奥迪经销商展厅统一的建造标准,加速奥迪服务体系由国内领先到引领全球的“二次飞跃”进程。

风华奥迪全球标准城市展厅已投入试运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