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咸阳车市 »  咸阳广恒昌店月末开业典礼 GS5万元优惠

咸阳广恒昌店月末开业典礼 GS5万元优惠

2013-11-26 17:05:2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张兵   

咸阳广恒昌店月末开业典礼 GS5万元优惠

 【网上车市咸阳站讯】近日,编辑从咸阳广恒昌4S店了解到,11月30号开业典礼,GS5万元优惠,进店有好礼相送,可进店详谈。

广汽  1.8T 自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其实广汽传祺GS5在设计上,比较我们之前对自主品牌车型的认识,已经有了较大突破。无论外型设计还是内饰设计的精细程度,已经很难让我们与印象中的自主品牌车型挂钩。但在做工方面的表现,相比合资车型还有一定差距,但较为出色的性价比,却又无法让人们不对这款紧凑级SUV产生好感。

广汽  1.8T 自动 中控台整体

 传祺GS5的内部储物空间其实并不算多,前排并没有设计任何新颖的储物空间,手套箱、手扶箱以及杯架的设计,大小中规中矩,使用起来基本可以满足日常生活的需求。由于前排杯架的开口设计较大,对于一些比较纤细的水瓶,可能发挥不出太强的“控制”能力。

广汽  1.8T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传祺GS5 1.8T车型采用的是直列四缸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37Nm。在变速器搭配上,除了低配的手动精英型采用了5速手动变速器以外,其余5款车型都搭载了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地盘悬挂方面GS5 1.8T车型没有改变,与2.0L车型一样,采用前双叉臂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系统,这套系用在传祺GS5 2.0L车型上运用的不错。
     编辑点评:传祺GS5 1.8T车型其实在外形上我们早在一年前的2.0L车型上很熟悉了,而GS5 1.8T车型推出的真正意义是在发动机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