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节油王者——2014款V3菱悦心悦上市

节油王者——2014款V3菱悦心悦上市

2013-11-26 15:48:1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汪清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2014款V3菱悦心悦上市】东南V3菱悦自2008年上市,经过5年的历练,67项媒体大奖的肯定,超过40万家庭的选择,18项配置升级,单款车型最高9项升级,才铸就了2014款V3菱悦。

升级后的2014款V3菱悦在外观、内饰、动力、舒适、安全等五大产品力方面实现了蜕变,再次以超高性价比为A级车市带来惊喜!作为紧凑级家轿市场高性价、经久耐用的代表车型,2014款V3菱悦可谓是不负期待,心悦上市。

“悦”心“悦”目的外观:变化集中在车前脸部分,前进气格栅相比现款车型经过重新设计,改动后更加简洁。此外,新车将根据不同车型配置提供共四种轮圈样式。全车系整体风格保持一致,体现出东南V3菱悦贯有的时尚、动感基调。

节油王者——2014款V3菱悦心悦上市

“悦”加“悦”值的内饰:2014款V3菱悦采用都市感的内装配色,中控台护罩造型、空调出风口钢琴烤漆、副驾驶座一体式安全气囊等一如既往的精细设计及工艺,升级后还增加了无钥匙启动、高级皮椅、遥控行李厢等,全系标配倒车雷达,电动后视镜,双安全气囊等配置。让人在视觉、触觉上都感到舒适、有质感。

“悦”升“悦”省的油耗:2014款V3菱悦搭载两款不同型号的1.5L发动机。其中亲民版车型搭载的是型号为4G15M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kW(110Ps),峰值扭矩为134Nm;而其他车型则搭载的是动力更高,型号为4A91的1.5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88kW(120Ps),峰值扭矩为143Nm;传动方面则匹配5挡手动及CVT变速箱。其动力更加强劲,燃油经济性更胜一筹。

购车优惠】即日起至12月31日,购东南V系尊享“回乡补贴”限时金融专案:享厂商惠民补贴3000元!东南三菱全系支持“0首付”金融活动,户籍不限,手续便捷。

杭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购车热线:0571-85122010  杭州购奔驰唯雅诺首付20% 可享旧车置换 QQ:1597813306

丰田新款RAV4上市 售18.38-27.28万元

  全新英菲尼迪JX豪华七座SUV演绎豪逸人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