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斯柯达加快车型更新换代 提升在华销量

斯柯达加快车型更新换代 提升在华销量

2013-11-27 06:01:4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我在中国生活得很愉快,不会因为‘个人’原因离开中国。”斯柯达中国新上任不到一年的总裁海夫曼在回应笔者会不会也在短期内离开斯柯达中国时表示。

海夫曼的两位前任都因为“个人原因”而离开斯柯达中国。斯柯达中国2009年成立,第一任总裁罗凯福自2009年8月上任后,不足22个月离职,而第二任马克思上任不到15个月也主动请辞。

斯柯达加快车型更新换代 提升在华销量

除了个人原因之外,斯柯达中国区负责人不断更迭的背后也凸显了斯柯达品牌在中国市场发展的纠结处境。相比来自欧洲的菲亚特标致雪铁龙等其他品牌来说,斯柯达在中国的发展势头似乎不错。但是相比同为大众集团的大众汽车来说,斯柯达在华市场表现并不理想。

海夫曼认为斯柯达在华销量从今年下半年开始已经改善,预计2014年仍然会持续性增长。“中国市场对于斯柯达越来越重要。我们会引进更多的产品来提升斯柯达在华销量和品牌知名度。”海夫曼表示。

海夫曼被斯柯达全球董事长范安德委以重任,试图寻找新的机会。连续三年没有在中国引进新产品的斯柯达将在华重新探路。

绍兴汽车网  斯柯达野帝

由于长期没有新产品上市,斯柯达在华销量一直增速缓慢。根据公开数据显示,1-10月份,斯柯达在华销量为19.92万辆,同比去年下滑2.7%。而同期上海大众汽车销量则超过10%以上的增长。

斯柯达在华不仅面临着增速缓慢的问题,还面临着品牌认知度问题。

“我们今年上市了昕锐,推出了速派,上周我们又推出了SUV车型野帝,从今年开始,我们将加快新产品的投放。”海夫曼说。

在范安德的规划里,中国不仅要成为斯柯达全球最大的单一市场,中国市场的贡献量也要继续提升。范安德计划到2018年全球销量达到150万辆,其中中国市场 需要贡献50万辆。为完成这一目标,斯柯达终于加快了车型更新换代。其官方宣布在今后几年内,平均每六个月就会推出一款新车型。

但是,如果只是通过引进新产品,就希望在5年时间内实现销量翻番的愿望并不现实。范安德需要进一步加强和上海大众的沟通合作,斯柯达需要新的品牌架构来支撑其销量目标。

斯柯达加快车型更新换代 提升在华销量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