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衢州车市 »  比双十一还优惠,科帕奇最高直降4万元

比双十一还优惠,科帕奇最高直降4万元

2013-11-26 14:41:1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李和军   

“双11”热潮还未消退,岁末感恩购车季已经来临,近期科帕奇现金直降4万,同时“双科双免”活动火热开展,以比双11更优惠的政策,打造科帕奇购车最佳时机。

比双十一还优惠,科帕奇最高直降4万元

七大升级,更显卓越产品力

2014款科帕奇融入通用最新造车智慧,七大升级全面提升产品力。新款车型搭载新一代智能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合Eco燃油经济模式,在体验卓越操纵感的同时,保证燃油经济性。

比双十一还优惠,科帕奇最高直降4万元

新款SUV提升安全防护系统,增加了胎压监测系统,第一时间监测到胎压异常并报警,全面保障行车驾驶的安全性。除此之外,新款科帕奇还在内饰、舒适配置等方面也有全新改进。

比双十一还优惠,科帕奇最高直降4万元

两大优惠,促成最佳购车节

岁末感恩季来临,科帕奇最高现金直降4万,前所未有的优惠幅度,购买科帕奇的最佳时期。

比双十一还优惠,科帕奇最高直降4万元

雪佛兰联手招行和中行推出“双科双免”优惠活动,只要是招行或中行的持卡客户购买科帕奇都可享受低首付、免利息、免手续费的“双免”给力政策,购车零门槛,让年轻人轻松实现购车梦,尽早享受汽车生活带给您的舒适和便捷。

科帕奇自上市以来凭借大气外观、超值空间及黄金动力综合广受家庭用户的青睐,最近随着年末感恩季的到来和双科双免活动的火热开展,产品性价比进一步突显,购车门槛进一步降低,双11都没有的优惠幅度,让科帕奇不在遥不可及,也让有车生活的便捷和舒适触手可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