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汇众店Ix35三万五以租代购 轻松拥有

汇众店Ix35三万五以租代购 轻松拥有

2013-11-26 11:45:1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董静思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近日,小编从北京现代北二路汇众5S旗舰店了解到,本月为汇众店10周年店庆月,特推出“以租代购轻松无忧”活动。即日起,购新款ix35不再是遥不可及的事情,汇众店现开展以租代购的新型购车形式,为想买车而暂时没有足够资金和徘徊在多款同款车之间的消费者带来福音,让您用最少的现金(只需3.5万元)提前尊享高级座驾的舒适与快感。

车型名称 ix35
指导价 176800元
两年月供 6975元 日供290元
尾款 53040元
三年月供 5256元 日供146元
尾款 53040元
制表:沈阳车市 sy.cheshi.com

活动内容:

1.以此种方式购车者,只需交3.5万元,即可得到车辆的使用权(车辆产权归安吉租赁公司所有,即车辆上牌名称沈阳大众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客户交纳费用包含新车正常税费、保险、上牌等,绝对的无忧用车。

2.还款方式与贷款相近,按照您选择的年限和所购车型,月还款3500-7000元不等,还完既定年限后,您可以选择购买此车(只需交纳尾款,即可拥有车辆产权,尾款还清后,退还风险抵押金1万元),若放弃购买权(返还车辆,无须继续交纳费用),同时风险抵押金不予返还。

汇众店Ix35三万五以租代购 轻松拥有

编辑点评:现代ix35的外观设计对现代汽车是一种突破,源于概念车的设计让它看起来非常时尚,同时硬朗的线条富有力度。内饰做工考究,舒适性配置很丰富。而全新发动机又给它来不错的动力性能。是一款值得推荐的性价比实惠的入门级SUV车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