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信阳车市 »  感谢有您 一路相伴 信阳丰田感恩节回馈

感谢有您 一路相伴 信阳丰田感恩节回馈

2013-11-26 11:19:4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黄晓涛   

好消息!信阳世纪行丰田4S店感恩节活动开启啦,为感谢广大新老顾客,特此举办感恩节感恩回馈活动,挑战极限钜惠,小伙伴们抓紧行动起来吧!
 

感谢有您 一路相伴 信阳丰田感恩节回馈

 活动时间:2013年11月27日-30日
    活动内容:
1 订车礼:订购新威驰可获取英国“单向组合”限量定制礼品一份,自订车到提车日起,每日30元燃油补贴.
2 分期购车礼:丰田金融“威丰贷”全面上线!分期购车更实惠!新威驰首付低至1.4万元!
3 保险礼:现在订购新威驰即送划痕险一年。(划痕险保额2000元,不计免赔),当天续保商业险客户,商业险保费在3500元以上,即可获得价值300元的钣喷维修工时抵用券,以及价值268元保健四季垫一副或价值280元的车载吸尘器一个。
4 精品礼:活动期间凡购买精品3件以上均可享受7折优惠。
5 维修服务礼:凡活动期间进店保养的客户均可享受免费检查。
6 置换礼:到店免费评估,赠送精美礼品一份,成功置换新威驰新RAV4赠送1000元精品代金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