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车市 »  自主SUV混战 陆风得民心 得天下

自主SUV混战 陆风得民心 得天下

2013-11-26 10:39: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马超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近两年的汽车市场,说到增长最快的品类非SUV莫属,即便是在车市总体低增长的情况下,SUV销量仍保持每年20%以上的增长。SUV市场的火热,吸引了更多车企涉足,也由此引发了更激烈的竞争。从市场看,合资品牌多集中在15-30万市场火拼,自主品牌则在8-15万元市场打得火热。

陆风  2.0T 手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在自主品牌SUV市场,哈弗H6陆风X5比亚迪S6奇瑞瑞虎、吉利全球鹰GX7等产品不一而足,竞争日渐白热化。《孟子》曰:得民心者得天下。在这场SUV混战中,同样是得民心者得天下。所谓得民心者,无外乎这款车的方方面面都要得到消费者认可。对于SUV的消费者来讲,消费者希望这款车看上去有款有型,空间大,操控性强,通过性强,能满足消费者户外娱乐的种种梦想。诞生于国内专业SUV生产企业的陆风X5就是这样一款车型,在年初上市以来,销量稳步上升,取得了口碑与销量的双提升。

陆风  2.0T 手动 车头正面视角

 陆风X5作为陆风汽车首款承载式SUV,造型设计与陆风旗下其他SUV风格截然不同,城市化的造型风格让它更贴近大众消费者,陆风X5外观设计紧跟潮流,时尚动感,整车洋溢着城市化的炫酷、现代气息,局部细节与车身线条搭配协调,整体感很强。其长/宽/高分别为4568/1855/1710mm,轴距达到2660mm,符合消费者对SUV的外观及尺寸要求。

目前已上市的陆风X5采用了2.0T+6MT的动力组合,充沛的动力加上多一挡的驾驶体验,陆风X5带来更出色的操控体验。陆风X5搭载的2.0T发动机来自三菱,这款发动机在利用三菱经典的4G63T发动机技术的基础上,通过增加废气涡轮增压系统,重新设计并优化进排气系统开发而成,发动机的工作效率获得了极大的提升,最大功率能达到140Kw,最大扭矩可达250N•m,百公里加速仅需11秒,动力表现堪比2.4L动力的车型,在经过优异的匹配调校后为X5提供了超强的动力。

其搭载的6MT变速箱采用的是德国格特拉克技术的变速器,变速箱挡位清晰、行程适中,入挡平顺,油离配合也很容易掌握,上手难度很低,这款变速箱设置了最佳的齿轮比,结构更先进、速比也更精准,这使得驾驶者在不同行驶状态下换挡更灵敏、更平顺,驾乘的舒适度明显增加。

在追求SUV澎湃动力的同时,陆风X5还充分考虑了消费者后期用车成本,展现出城市SUV的燃油经济性。经过专业的调教匹配,6MT与2.0T这对组合让陆风X5达到更高的燃油经济性,百公里油耗仅8.6L,与同级别的其他车型相比燃油经济性优势明显,减少了消费者在购买SUV车型时担心的油耗问题。

凭借着超级动力组合、超级稳定操控、超级时尚动感外形的超级SUV陆风X5,自1月上市以来一直深受广大媒体和消费者关注,销量持续上涨。据悉,后期陆风X5还将推出2.0T+8AT车型,它将搭载由山东盛瑞传动股份公司与德国开姆尼兹工业大学联合开发的8AT变速箱,这款变速箱具有体积重量小、结构紧凑、成本低等优势,运行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将有更明显的提高。陆风X5 8AT版本将在2014年初上市,届时将同时实现销售。相信随着这款车型的上市,陆风X5将得到更多民心,也将取得更好的市场表现。

更多陆风车型品牌信息请到天津宏伟机电4S店咨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铁东北路北方汽贸园D区一排16号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e.weibo.com/u/2246993441 或QQ群209957107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