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瑞虎5&艾7周末大型试驾会招募中

瑞虎5&艾7周末大型试驾会招募中

2013-11-26 09:33:58 来源:   编译      编辑:蒋炜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11月28日,奇瑞运用新体系打造首款全新SUV车型——瑞虎5即将全国上市,届时将揭晓新车价格。目前,瑞虎5实车已到云南云瑞明波奇瑞4S店,为满足广大奇瑞车友对新车的试驾体验,云南云瑞明波奇瑞4S店将于30日开展瑞虎5&艾瑞泽7新车大型试驾会活动。

瑞虎5&艾7周末大型试驾会招募中

定位为“一部值得信赖的家庭SUV”全新产品的瑞虎5,不仅严格按照国际造车标准打造,有着比肩合资的品质水准,更是充分洞悉SUV市场发展趋势,依据国内消费者的家庭用车需求,在舒适上下足了功夫。

瑞虎5&艾7周末大型试驾会招募中

 出自世界巨匠的致诚情怀,源自奇瑞十六年致真积淀,一款真实的好车——艾瑞泽7,自上市以来,一直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诚邀您莅临奇瑞汽车云南云瑞明波4S店,见证奇瑞“梦之队”巨匠风范,领略全新奇瑞品牌形象并深入了解奇瑞iAUTO均衡智造技术平台。

瑞虎5&艾7周末大型试驾会招募中

为庆祝瑞虎5全国上市,云南云瑞30日还将拿出二十台特价车回馈广大车友,限时限量抢购!瑞虎、风云2、A3畅享年底最低价,购艾瑞泽7,可尊享首批车主七重大礼和装饰礼包,当天订车还可以现场抽大奖。 11月30日,带上您的亲朋好友,来云南云瑞明波奇瑞4S店吧!吃、喝、玩、乐尽在其中!还有礼品哦!

活动报名热线:云南云瑞0871-68048911 云南云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地址:昆明市明波立交桥西行500米(明波汽车自选市场内)

昆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5 
关注网上车市昆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