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来大同阳光试驾杰德,获赠免费查定大礼

来大同阳光试驾杰德,获赠免费查定大礼

2013-11-27 08:43:00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张萍   编辑:李伟   

2013年11.1-12.31东风本田大同阳光特约销售服务店开展“冬季服务悦”和杰德车型“试驾查定礼”活动,到店为您爱车提供专项免费检测,同时还可试驾品鉴杰德时尚新车,获得爱车免费评估,领取精美“试驾礼”,成功置换杰德还可获赠千元油卡大礼。

东风本田  1.8L 自动

10月新车杰德的上市为中国汽车市场注入了一股绿色的活力,它绚丽的开局大大出乎所有人的预料,不愧有宝石之称。他将引领东风本田汽车,在年底注入强大的活力冲刺辉煌的年末大战!

东风本田  1.8L 自动

为此东本厂家再加一把火全力推出杰德车型“试驾查定礼”,大同阳光东风本田4S店也积极响应!我们恭候您的光临!

东风本田  1.8L CVT

一.驾杰德有礼——增换购车意向客户试驾杰德新车,可获赠免费旧车评估及精美礼品双重惊喜。通过活动中客户试驾环节,很好的增加广大客户对接车时的认知度,让大家充分了解我们的本田杰德!

东风本田  1.8L CVT

二.置换有礼——成功置换杰德的客户,可获赠千元油卡大礼包。通过我们为您准备的真诚的千元油卡,为您置换杰德汽车增添一丝喜悦的心情,同时您的喜悦也是我们最大的鼓励!!!!

大同阳光东风本田店欢迎您到店购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来大同阳光试驾杰德,获赠免费查定大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