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总统座驾升级而来 2014款雅科仕正式入华销售

总统座驾升级而来 2014款雅科仕正式入华销售

2013-11-26 09:17:2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沈阳南星行特约店2014款雅科仕现已接受预定。自今年上海车展首秀以来,进口现代2014款雅科仕的引入时间一直备受外界关注与猜测。近日,记者从进口现代沈阳南星行特约店了解到,2014款雅科仕已正式进入中国市场,目前有3.8L及5.0L两款发动机排量可供选择,其中2014款雅科仕车型分为豪华版和尊享版,共计4款产品可选,售价区间为73.80-101.80万元,2014款雅科仕加长版车型分为尊享版和旗舰版,共计4款产品可选,售价区间为95.80-132.00万元。如此有竞争力的价格,配合高端优异的产品性能,再次突显进口现代对于中国高端商务车市场的重视以及抢滩的信心。

总统座驾升级而来 2014款雅科仕正式入华销售

自2005年进入中国市场至今,作为韩系顶级车型的雅科仕只用了短短数年时间,便凭借不断完善的产品设计以及持续提升的品牌口碑,在国内拼杀激烈的高级商务车市场占据了一席之地,其媲美宝马7系大众辉腾等德系豪车的高端配置让国内消费者为之心动,也在欧美车系充斥的高级商务车市场中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具个性、更多元化的选择。

多年来,雅科仕一直凭借强大的产品力优势为身处金字塔顶端的用户们提供贴心、全面、安全的守护,而此次2014款雅科仕的引入,也让国内消费者能够同步体验到升级版“总统座驾”的独特魅力。

低调高贵的总统级座驾

一向把消费者需求放在首位的现代汽车此次也毫不含糊,针对中国用户的消费习惯和用车喜好,将2014款雅科仕及雅科仕加长版车型一并引入,为国内消费者提供了更加多元化的选择。据悉,2014款雅科仕加长版的整体尺寸相较之前并没有变化,其5460mm的车身长度以及3345mm的超长轴距,依然超越了大部分同级别对手,使雅科仕在国内高端商务车市场的竞争中更具实力优势。

现代(进口)  3.8L GDi

经过时间的锤炼,雅科仕将其总统级座驾的高贵血统演绎的愈加完美。此次升级引入国内的2014款雅科仕在动力配置及外观上变化较小,动力上依旧提供Lambda 3.8L V6 GDi发动机和连续三年荣膺“全球十佳发动机”称号的Tau 5.0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两种选择,但经过调校升级后,两款发动机将呈现更加丰沛的动力感受。在外形上,2014款雅科仕延续了韩系的设计风格,初见并不惊艳,但细品却独有韵味。经过改进的直瀑式进气格栅,优化了镀铬范围,加之全新设计的轮毂造型,使整车看起来低调简约,又不失威严大气。此外,车外后视镜、尾灯区域以及前保险杠造型上的变化,也使整车线条更趋精致流畅。

现代(进口)  3.8L GDi

低调的外表终究难以掩饰身份高贵的光芒,打开2014款雅科仕的车门,总统般的奢华感受扑面而来。真皮内饰搭配各种用料考究的设计细节,投射出豪华高级的产品风格。重新设计的方形中控台时尚大气,嵌入式高级时钟让整车豪华感油然而生。灵活多变的空间设计以及先进的空气悬架系统,将乘坐空间的舒适性最大化,后排的“总统专座”经过优化,能够提供更舒适的腿部支撑和多向调节的腰部支撑,突显尊贵感受。

全方位武装安全部队

盲区探测系统、360度全景摄像头、平视显示系统……2014款雅科仕用高科技打造了一个坚实的移动安全部队,将安全防御做到极致,让用户充分享受总统般的安心驾乘体验。

现代(进口)  3.8L GDi 中控台整体

2014款雅科仕首次引入的平视显示系统,能将时速、安全提醒等信息投射在前挡风玻璃上,如同先锋部队般为驾驶员提供最前沿、最直观的行驶信息;智能巡航系统,是高科技智囊团,能够通过智能系统控制动力与制动,自动完成停车、起步及加速到设定巡航速度的全过程,有效减轻驾驶员的驾驶疲劳,提高高速行车的安全性。

此外,360度全景摄像头,像保镖一样提供全方位的实时完整画面,确保车辆驻车安全,提供贴心保护;盲区测探系统则更像警觉灵活的侦察兵,自动提醒驾驶者注意后方视觉盲区的车辆,保障行车安全。

科技配置打造细致服务

2014款雅科仕旗舰车型的高端地位,不仅体现在奢华的内饰和全方位的安全性能上,丰富的产品配置及细致入微的贴心服务也是这辆总统座驾能够如此受欢迎的制胜法宝。

现代(进口)  3.8L GDi 中控仪表台总特写

2014款雅科仕颇具设计感的卡式智能钥匙,便于携带且豪华感凸显;中控台配备的超视觉12.3英寸 TFT个性化仪表盘,可自主设定界面与内容,全液晶显示效果令人耳目一新;触感多功能方向盘通过对控键的重新优化和布局,操作更加方便;全新升级9.2英寸显示屏的前排DIS驾驶员信息系统,方便驾乘人员随时掌握车辆状况;后排双显示屏设计,其强大的娱乐为了旅途增添了更多乐趣,冷暖式车载冰箱将细节和人性化体现得淋漓尽致。

除了产品设计上的细致体贴,2014款雅科仕还致力于打造全方位的品牌化服务,于2012年创造性的推出了“现代至尊保障服务”,2013年这项品牌化服务将继续施行,该项服务共包含4个核心服务内容,其中“车辆养护服务”为雅科仕车主提供60个月不限公里保修以及20次的免费保养,并且在日常养护中还提供了“Home to Home Service”(上门取送车服务),为用户节约了宝贵的时间,让用户可以无忧前行,安心用车;“新车更换服务”在用户驾驶雅科仕车辆出现由对方过失造成的交通事故后,为其提供了强有力的车辆更换解决方案;“残值保障服务”使雅科仕用户在处理二手车时能得到一年内最高80%,2年内最高65%,3年内最高45%的残值保障率,安心保值;“专属增值服务”迄今已经成功举行了6次“豪华韩国游”活动,行程当中安排的健康体检和美容体验让用户感受到了从未有过的关怀与体贴。通过一系列高端服务的打造,雅科仕力求将一体化的高品质享受呈现给更多的中国用户。

此次2014款雅科仕的引入,将会为进口现代在中国高端车市场的进一步扩张提供强大助力。相信凭借总统级的产品实力,以及专属的尊贵服务,2014款雅科仕有机会成为中国各界领袖们的新选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