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道奇酷威:5座换7座享受更"多"幸福生活

道奇酷威:5座换7座享受更"多"幸福生活

2013-11-26 08:25:35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单独二胎”改变传统五座生活

全新进口酷威:5座换7座享受更“多”幸福生活

对有意再添一个小宝贝的家庭,很多事情需要未雨绸缪,给家人更全面周到的关爱,全家出行便是其中之一。全家出行时,一家四口,再加上老人,普通的5座车型显然已经无法满足全家多人出行的需求,此时选择一辆能承载下全家幸福的高品质座驾便显得尤为重要,而全新进口道奇酷威毫无疑问就是这样一辆家庭出行的“最佳拍档”——拥有更多空间、更丰富豪华的配置以及更高的安全性,却只需要花与5座车同样30万之内的预算,就可以轻松5座变7座,全面享受宜商宜家大7座生活!

道奇酷威:5座换7座享受更多幸福生活

5座换7座,不止是多一点

“还是7座车方便,不然一家子出门就要弄两台车,油钱、过路费都要交双份,就连节假日高速免费的标准也是7座及以下车型!”这是很多全新进口道奇酷威车主在面对5座车时发自内心的感慨。

这样的感慨,源于很多人在生活中的经历:有时全家或朋友结伴出行,往往都是六七人,但局限于5座车型自身的限制,往往只能分乘两辆车,或者多出来的一两位只能“临时有事”,善意退出,令原本轻松愉快的氛围无比尴尬。而分乘两辆车,不仅是种浪费,更缺少了大家在一起那种其乐融融的美好氛围,油钱、过路过桥费都要交双份,实在不划算。

在此背景下,不少家庭特别是有意“再添一宝”的小夫妻们,都投入了5座换7座的大潮,以求家用商用、朋友聚会、家庭出行均可一部到位。

如果打算家里再添一位可爱的宝贝,那么7座车型的大空间无疑极具吸引力。相比普通5座车型,7座SUV增加了第三排两个座椅,拥有更大的驾乘空间以及豪华质感的内饰配置,尤其是像全新进口道奇酷威这样具有进口车身份的豪华跨界大7座SUV,价格却只相当于普通5座车型的30万,可谓超高综合性价比的典范。正因如此,5座换7座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热捧。

事实上,5座换7座可不仅是简单增加了两个座椅而已,更多的则是一种功能和价值感的全面升级。在目前微博、微信等社交工具盛行的情况下,人与人之间的交流反而少了很多,像全新进口酷威比普通车型拥有更大空间和豪华配置的7座SUV,则为家人一车同行、聊天谈心提供了难得的机会,无形中增进了家人、朋友之间的感情。

如果说5座车型满足了个人驾驭的快感,那么以新道奇酷威为代表的7座SUV则无疑更具宜商宜家的特质,能随时应对各种商务场合,尊贵感油然而生,令人更自信从容。

大七座生活,不止是大一点

一项调查显示,对有意再添一位宝宝的消费者来说,空间成为其购车时考虑的主要因素。相比同级车型,全新道奇酷威延续着“大空间”的优势,令全家出行时尽可“各取所需”。得益于同级别最大车身尺寸和轴距,新酷威的第三排座椅承载两位成年人依然游刃有余,不但开着舒服,坐着更舒服,可谓名副其实的“大”7座。即使两个宝宝一起在车内玩闹,这样的空间表现也绝对不会局促,这也是五座车型的用户无法得到的享受。

新酷威的空间优势还体现在独特的空间设计。如果需要装载大型物品,新酷威的第二、三排座椅带一触式折叠功能,把副驾驶座一并放倒,使得后备箱空间达到同级最大的1914L。当再添一位小宝宝,开着新酷威全家一起出行时,新酷威这样的空间表现让你再也不用为携带的物品取舍而发愁,野炊炉、高尔夫球包、小孩子的脚踏车甚至是16个28寸的大旅行箱也都能轻松容纳,显而易见没有任何一款五座车型可以与之相比。

不仅如此,新酷威独有的后排9英寸独立娱乐系统,专业级Alpine 6扬声器豪华带低音炮音响,将车内营造成豪华舒适的专享娱乐空间;8.4英寸超大智能车辆信息娱乐交互系统,集合了娱乐、原产中文GPS导航、空调、娱乐系统等智能应用为一体,让出行途中的功能应用操作变得轻松便捷。这样的娱乐享受,也只有酷威这样的大七座车型才能满足。

在消费者最为关心的安全性方面,新酷威更延续了美系车的高安全性,配备了同级最丰富、超过50多项的顶级安全配置,将7座SUV安全性提升到一个新高度。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新酷威配备了同级独有的两个一体式儿童安全座椅,可以让两个孩子都远离安全带“绕颈”的危险,坐得安心、玩得开心。

大空间、大享受、大安全,酷威陪伴的大七座家庭生活,多的不止是空间,更是一种舒心、安心的家庭生活享受。

“双三包”时代,不止是放心一点

为了让更多家庭即刻享受更全面周到的服务,即日起至12月31日,新酷威已正式启动了双“三包”服务。除国家“三包”政策之外,新酷威更为消费者带来“再包一年内免费额外更换一次机油、机滤、24小时全路况救援、出行管家以及超值金融补贴”等新“三包”钜惠服务。相比同级车型仅仅执行国家强制“三包”标准,新酷威独有的“双三包”服务无疑更加周到贴心,受到消费者的普遍欢迎。

以“包芯”服务为例,考虑到时间推移,车辆各部件可能出现污物沉积或功能异常等情况,作为车辆“心脏”的发动机容易出现一些意想不到的状况,新酷威结合车主用车实际,推出“包芯”服务:在新酷威双“三包”服务季期间,凡购买酷威2.4L车型消费者,除享受常规发动机检查外,更可尊享购车1年内(以购车发票时间为准)额外免费更换一次机油机滤的超值服务。如此一来,不仅彻底解决了车主的后顾之忧,令车辆运转更加节能高效,更令家人团聚或朋友结伴出行时,都能时刻轻松保持最佳动力表现,让消费者玩得更舒心尽兴,自然容易获得消费者的青睐。

在“二胎”放开的鼓励下,越来越多热爱生活的人多了一份“萌宝来敲门”的期待。花费与普通5座车相当的30万元之内的预算,额外增加两个舒适从容的第三排座椅,体验不同以往的美国进口“大7座”SUV生活,还能享受独有的“双三包”超值服务,全新进口道奇酷威轻松5座换7座,为萌宝加油,让幸福加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