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厦门车市 »  新款普拉多现车到店 中达丰田恭迎赏鉴

新款普拉多现车到店 中达丰田恭迎赏鉴

2013-11-25 18:58:4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曾国城   

全新普拉多豪华升级,现已到店。中达丰田恭迎赏鉴!

一汽丰田新款普拉多推出5款不同配置的车型,售价为53.00-67.60万元,并已在广州车展正式上市。新车现已到店,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详询2639812。

新款普拉多现车到店 中达丰田恭迎赏鉴

全新普拉多,推出搭载4.0L发动机的共计5款车型。新车延续了海外版车型最新的外观造型,整体显得更加时尚和霸气十足,同时内饰设计和科技配置也均有升级,并依旧搭载了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

新款普拉多现车到店 中达丰田恭迎赏鉴

新款普拉多现车到店 中达丰田恭迎赏鉴

一汽丰田新款普拉多推出4.0L TX、TX-L、TX-L MAVI、VX和VX-NAVI5款车型。入门级的4.0L TX车型将配备普通卤素大灯,车辆侧面还配有登车踏板,轮毂为17寸六辐样式,对应轮胎型号为265/65 R17。TX-L车型的卤素大灯则被升级为了带有透镜的氙气大灯,并采用了熏黑设计,同时大灯下方相应增加了清洗喷头,而位于大灯内侧眼角处的4颗LED日间行车灯也使得普拉多更具时尚感。

新款普拉多现车到店 中达丰田恭迎赏鉴

改款后的普拉多尾部变化主要体现在尾灯和牌照框区域,尾灯由现款上红下白改为红白相间的样式,而牌照框上方的镀铬装饰条则由现款的倒U字形变为一字形,并且更长更粗,使车尾气势进一步得到提升。至于不同车型在车尾外观上的差异,除“TX”和“VX”尾标区别外,就仅在于TX车型未提供车尾泊车雷达和倒车摄像头,而这两项配置在TX-L和VX车型上已经装备。

改款普拉多车身尺寸除长度外并无改变,长宽高分别为4780mm/1885mm/1890mm,轴距也维持在目前2790mm的水平。动力方面,国产改款普拉多依然搭载了现款代号为“1GR”的4.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维持202kW不变,预计变速器也将沿用现有5速自动版本。

买丰田 修丰田 就到中达丰田

销售热线: 0592-2639812(湖里)0592-3602688(翔安)

售后咨询:5688989-105(湖里)0592-3602699(翔安)

24小时施救热线:0592-5606999

地址:湖里区长浩路1号麦德龙路口;翔安区马巷镇巷南路869号

更多厦门车市行情资讯您可加入QQ群307251868与我们进行探讨或@网上车市厦门站官方新浪微博及加入网上车市厦门站微信公众平台号cheshixm与我们进行沟通互动,您也可以通过淘宝试驾在线提交试驾申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