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平车市 »  全新福特Mustang 将于12月5日全球首发

全新福特Mustang 将于12月5日全球首发

2013-11-25 16:38:4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网上车市南平站讯】

福特汽车将在12月5日在全球范围内发布全新福特Mustang

为迎接全新福特Mustang的首发活动,福特汽车将在全球著名社交网站脸书(Facebook)和Instagram网站上启动倒计时活动,号召全球Mustang车迷分享故事。

全新福特Mustang 将于12月5日全球首发

2013年11月19日,美国洛杉矶——福特汽车今天在洛杉矶国际车展上正式宣布,备受关注的全新福特Mustang跑车将在2013年12月5日在全球首发,这将是Mustang这个传奇跑车家族的第六代全新车型,同时,Mustang也将在明年迎来50岁生日。

为了迎接全新福特Mustang的全球首发活动,福特汽车与著名社交网站脸书(Facebook)和著名图片、视频分享网站Instagram联手启动一个为期15天的倒计时活动。这个活动将召集全球范围内数百万计的Mustang车迷与朋友分享在过去50年里,Mustang是如何将激情带给全世界的。

“对于全球的Mustang粉丝来说,无论他们是在上海、柏林、新西兰还是冰岛,Mustang给他们生活所带来的改变已经远远超过了一辆普通汽车所能做到的”,福特汽车公司全球市场营销、销售及服务和林肯品牌集团副总裁吉姆∙法利(Jim Farley)说,“一旦你拥有了一辆Mustang,它所散发出来的乐观和独立精神就会激发我们所有人。”

“今天,我们开始为迎接全新福特Mustang进行倒计时活动”,吉姆∙法利在洛杉矶国际车展上表示,“全新的设计、精湛的工艺、全球领先的动力和性能,以及一系列创新科技的应用,让全新Mustang已经做好准备迎接下一个50年的旅程。”

“每个人都有一个Mustang故事,社交网站的广泛兴起将让所有喜爱Mustang的车迷能够更加容易地相互联系起来,通过文字、图片或视频来分享他们的个人故事”。吉姆∙法利说,“Mustang在脸书网站上拥有超过550万的粉丝,并且是这个全球著名社交网站上最受喜爱的汽车品牌。所以,没有什么其他方式会比社交网站更适合来召集Mustang粉丝来分享他们的故事和喜悦。”

为了引起车迷对全新福特Mustang 的期待,福特还将在著名的图片和视频分享社交网站Instagram上发布这款全新车型的第一张图片,从而让车迷能够率先领略将在12月5日全球首发的新车型。

由粉丝所上传的图片,将会为来自全球的15个Instagram视频制作人提供灵感,他们将会以车迷的故事为基础来创作一系列网络微电影。福特将会在15天的倒计时活动中在Instagram网站上每天分享一条微电影,来迎接全新福特Mustang的全球首发。

“1964年4月,福特汽车在包括纽约和11个欧洲国家的首都城市同步首发了第一款Mustang跑车,这是史上第一次全球多地同步新车首发活动”,吉姆∙法利说,“此后,Mustang就与流行文化结下了不解之缘,数千次出现在电影、电视剧、音乐和视频游戏中,并且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超过600个车友俱乐部。”

12月5日,全新福特Mustang将在全球的四个大洲的六个城市再次上演同步首发活动,首发活动将在包括福特汽车总部所在地美国密歇根州迪尔伯恩、纽约、洛杉矶、上海、巴塞罗那和悉尼举行。

这一天,福特还将通过在社交网站上分享在全球各地的全新Mustang首发活动的现场图片、视频以及各种故事来与全球车迷共同庆祝全新Mustang的到来。粉丝们也可以在下列网站上看到关于首发活动的同步信息。

关注南平车市微助手 网罗闽北汽车新资讯!

销量节节攀升 解读福特翼搏为何大受青睐                 销量节节攀升 解读福特翼搏为何大受青睐

南平华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南平华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安福特] [福特(进口)]
电话:4008-112233转9689  
地址:福建省建瓯市笋竹城C区9号地块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南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4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车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