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东本荣华11月30日 艾力绅大客户推介会!

东本荣华11月30日 艾力绅大客户推介会!

2013-11-25 15:28:0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许成芳   

东风本田荣华店将于11月30日在石家庄五洲国宴举办艾丽绅大客户推介会,计划选购艾丽绅的车友们可要留意了,一定不要错过机会哦!2013年注定是我国中小型企业快速成长的一年,同样也将是中小企业用车市场发展突飞猛进的一年。在国内众多的中小企业用车中,以艾力绅为代表的多功能MPV车型,艾力绅以全面均衡的优势脱颖而出,无疑是个中宠儿。

东本荣华11月30日 艾力绅大客户推介会!

同时,9月7日,C-NCAP官方网站公布了本年度第三批安全碰撞结果。其中,东风Honda MPV车型ELYSION(艾力绅)获得了56.8分高分的五星评价,以本批碰撞中最高的56.8分获得五星评定,这也是继2012年CR-V以57分创下并始终保持最高分后。面对如此严苛测试要求,在此次测试中,ELYSION(艾力绅)还是以绝对的实力获得了优异的碰撞成绩。

东本荣华11月30日 艾力绅大客户推介会!

最终获得了C-NCAP安全碰撞56.8分的总分,可以说ELYSION(艾力绅)确实是经受住了严苛的层层考验,而这都得益于它全面先进的安全设计。在主动安全方面,除了加分项中的ESC(ELYSION搭载为本田独有的VSA车辆稳定性辅助系统)、ISOFIX等主动安全配置之外,ELYSION(艾力绅)还全系标配了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HAS坡道辅助系统、倒车影像等丰富设备。

除了安全性能外,ELYSION(艾力绅),凭借集“轿车、商务车、旅行车”于一体的产品优势重新诠释MPV价值,以乘坐舒适、空间实用、节油环保、驾乘乐趣等特点,深得中小企业、私人用户广泛青睐。

9月、10月以来,东风Honda已经连续两个月创下单月销量历史最高。为答谢广大新老客户,东风Honda特此推出“感恩兑现季”活动,兑现年度最重磅购车大礼!

即日起至12月31日,购买东风Honda全系车型包含新车JADE(杰德)在内,即可享受最低首付20%、免利息、再免手续费的“免免俱到”金融特惠;凡置换东风Honda车型,则有机会获赠最高3000元的置换油卡好礼;新客户及保修期内客户延长保险,还可获赠500元延保代金券;预约试驾新车JADE(杰德),即送百元“精美礼品”;SPIRIOR(思铂睿)车主推荐好友购买SPIRIOR(思铂睿),更可专享高达4000元的好友推荐礼!多重感恩好礼,帮你轻松兑现购车梦!

11月30日,东风本田荣华店于五洲国宴举办艾力绅大客户推介会,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参与,现场订购艾力绅,即可获得重磅购车大礼。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车友群:232209917;4008-112233转4005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