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锡林郭勒盟车市 »  长安铃木全新城市SUV锋驭广州车展锋芒毕现

长安铃木全新城市SUV锋驭广州车展锋芒毕现

2013-11-25 15:09:0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南海龙   

长安铃木  1.6L CVT

 2013年11月21日,长安铃木锋驭广州车展上举行了隆重的首发仪式,宣告这款全新战略级城市SUV车型正式登陆国内市场。据悉,锋驭将推出进取型、精英型和尊贵型三种级别五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预计最快于今年年底之前上市销售。

长安铃木锋驭集成了铃木全球设计语言和多项先进技术,不仅在外观上有着惊艳的表现,燃油经济性、配置丰富程度和安全性能等方面更是全面超越同级,形成了“超低油耗、超高配置、超大天窗”等三大核心竞争优势,无愧于城市SUV价值标杆车型的称号。

内外兼修  彰显豪华风范
  

长安铃木  1.6L CVT

 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显示,锋驭长宽高分别为4300/1765/1575mm,轴距达到了2600mm。在外观上,飞翼式前格栅、霸气十足的晶钻氙气大灯、高质感一体式车顶行李架以及炫酷的铝合金轮毂与流畅凌厉的腰线相得益彰,纯正的SUV风范呼之欲出。
   

在内饰和内部空间的设计上,锋驭的SUV气质同样尽显无疑:中控台布局简洁明快,人体工程学多功能方向盘集换挡拨片、定速巡航、蓝牙按钮、音频控制等于一身,提升操控便利性的同时使消费者得以尽享SUV自由驰骋的快感,酷黑内饰搭配银色镀铬装饰条则赋予了锋驭丰富的层次感。另外,分体可折叠、倾角可调式后排座椅能够将后备箱空间拓展至1200L,加上全车数十处精致分类储物空间,不仅深入诠释了锋驭的人性化科技运用,更充分体现了SUV强大的多功能性。
   三大优势  全面超越同级

长安铃木  1.6L CVT

长安铃木锋驭完整承袭了铃木品牌的传统优势,所搭载的全新研发的G-INNOTEC高效能发动机,采用高达11:1的压缩比,并进行多方位的优化设计,发动机最大功率达90kW,最大扭矩达158Nm,相比同级具有超强动力、高效节油、节能环保的突出特性,在保证强劲动力输出的同时实现了黄金能耗的目标。工信部网站数据显示,锋驭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最低仅为5.6L,远远领先市面上所有同级车型,甚至可以和油电混合动力车型相媲美。不仅如此,锋驭动感的流线型外观设计、更合理的底盘悬挂设计、同级唯一的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不仅提升了操控表现,也极大地降低了油耗和车主的用车成本。
   

锋驭拥有超越期待的梦想级配置,超过30项至臻装备覆盖动力操控、安全保护、外部及功能配备等各个方面,以同级唯一可开启全景电动天窗、同级唯一ALLGRIP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同级唯一配有智能发动机启停系统、同级唯一标配ESP + HHC +6气囊等在内的“四大同级唯一”领衔豪华配置阵容,可谓傲视群雄。
   

长安铃木  1.6L CVT

 在安全性方面,锋驭的表现令人惊艳。它全系标配BOSCH最新的第九代ESP车身动态稳定系统、HHC斜坡起步辅助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ABS+EBD+HBA、6安全气囊,再加上TECT高强度安全车身、可溃缩式驾驶席腿部保护系统、随机滚码智能防盗安全系统等,为用户构建360度全方位的主被动安全保障;在操控方面,ALLGRIP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带7速运动模式的CVT无级变速、拨片换挡等顶尖装置的配备能够使消费者尽享澎湃动力和驾驭快感;在人性化科技方面,除全系标配智能无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式动力启动系统外,HID晶钻氙气前大灯+大灯清洗装置、前大灯载荷感应自动调节功能、高分辨率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多媒体影音中心以及车身信息集成液晶显示矩阵等将锋驭的创新科技配置渗透到方方面面,为消费者带来智能、便捷的驾乘体验。
   

锋驭还配备了同级车中首款可开启全景电动天窗,开启尺寸可达0.36㎡,与同级车型相比,具备可全开启、开启面积最大等显著优势,实现了“真全景”的理想目标,在为驾乘者带来无敌视野的同时,更可亲密拥抱自然,畅享舒适体验。

锋芒毕露  未来前景可期

长安铃木  1.6L CVT

与此前的信息相同,长安铃木S-CROSS的中文名确定为“锋驭”,意为突破常规生活的限定模式,激发无尽澎湃的锋芒动力,从容驾驭多彩人生。
   

广州车展的隆重发布,昭示着这款城市SUV价值标杆车型即将步入国内市场,此前的市场热度也将有效转化为令人瞩目的销售业绩。未来,锋驭将有力助推长安铃木在SUV领域开疆拓土,为热爱自然、崇尚自由、不拘细节、敢于担当、不畏困难、勇于进取的车主们创造更为卓越的驾乘体验。

长安铃木锡盟利丰4S店4s

主营: 长安铃木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9-6915553 地址: 锡林郭勒盟锡林浩特市火车站北500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