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重庆车市 »  进口双龙重庆韩龙4S店 即将盛大开业

进口双龙重庆韩龙4S店 即将盛大开业

2013-11-25 15:06:3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丁蕾   

网上车市重庆站讯双龙汽车,于1954年建立,是世界第三大专业SUV生产商,韩国军方指定用车。2006年,双龙汽车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凭借其专业的越野能力和柴油发动机研发制造能力,迅速在消费者心中积累了良好的口碑。位于重庆南坪九公里的进口双龙重庆地区授权4S经销商:重庆韩龙4S店正在装修中,将于2014年2月正式开业。

进口双龙重庆韩龙4S店 即将盛大开业

编辑近日从进口双龙重庆韩龙4S店了解到,重庆韩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 前身是成立于2002年的进口车销售服务公司,是重庆地区最早从事进口车销售的公司之一,有着非常丰富的进口汽车销售和售后服务经验。2012年成为庞大集团进口双龙重庆地区授权4S经销商,负责进口双龙汽车重庆地区的销售和售后服务工作。

据悉,进口双龙韩龙4S店位于重庆九公里渝南汽车交易市场(重庆江南车管所旁),占地面积近4000平米,是按照进口双龙汽车标准修建的4S店,有销售展厅1000平方米,售后服务区2000平方米,是目前重庆地区唯一一家符合A级建店标准的进口双龙4S店,新店将集整车销售、维修服务、配件供应、信息反馈、二手车置换、消费按揭、汽车保险等多项服务功能于一体。届时,更多的重庆双龙车主能够得到更加便捷优质的服务。

重庆韩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400-616-9380

地址:重庆九公里渝南汽车交易市场(重庆江南车管所旁)

重庆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