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汕头车市 »  进口三菱欧蓝德最高尊享20000元钜惠

进口三菱欧蓝德最高尊享20000元钜惠

2013-11-25 15:01:4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晓珊   

三菱冬季送温暖,即日起到11月30日来店购进口三菱欧蓝德最高尊享现金20000元钜惠。期待您来店赏车,试乘试驾。

进口三菱欧蓝德最高尊享20000元钜惠

全新欧蓝德是代表进口三菱最新造车工艺和水平的经典之作,传承进口三菱越野基因的同时,更将品质和实用性提升到一个全新的台阶。作为一款非同寻常的7人座SUV,全新欧蓝德以超越未来的设计美学、7人座的博大空间、领先的安全行车智能辅助系统等7大亮点,全方位满足了驾乘者用车需求,给用户带来“7”乐无穷的驾控体验。

进口三菱始终关注社会的环保需求,为客户提供更加绿色的驾驶体验。全新欧蓝德传承“Leading the new stage 引领SUV的新时代”的研发理念,搭载了全新4J1系列SMART MIVEC 2.0L和2.4L两款发动机,实现了出色的低油耗及低排放标准。同时,全新欧蓝德还配备了ECO经济驾驶辅助系统,通过该系统ON/OFF开关的切换,加强对发动机、空调、4WD的节能控制,降低油耗,节能环保。此外,空气动力学造型及轻量化车身减小行进间的阻力,消减CO2排放量,提高燃油效率。

全新欧蓝德配备了电子控制四轮驱动(4WD)系统,实现全时四驱,在车身轻量化的同时,又进化了操控灵敏度的良好控制。超级全轮控制系统(S-AWC)的运用使全新欧蓝德具备了更强大的路况适应性能,保证畅快淋漓驾驶同时,带来一流的车辆控制性和稳定性能。全新欧蓝德悬挂结构采用多数中高端车配备的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的组合,提供车辆平顺驾控同时,提高了乘坐的舒适性。

全新欧蓝德拥有领先的安全行车智能辅助系统,包括前方碰撞预防辅助制动系统(FCM)、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和超级全轮控制系统(S-AWC),致力为用户提供最高级别的前瞻安全保障。此外,防碰撞安全强化「RISE」车身、7 SRS安全气囊、全系标配原厂倒车影像等配置一应俱全,赋予驾乘者全方位的安全呵护。

“汕源三菱@关爱随行”——我们一直在努力,让您用车更满意,服务更体心。预约服务:0754——83212155

关注新浪及腾讯微博:@三菱汽车汕源4S店;

腾讯微信搜索关注:stsyqc或87666915

了解更多三菱汽车实时报价优惠及活动资讯。

欢迎加入汕源三菱车友俱乐部QQ群:227848275

公司:汕头市汕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电话:0754-83273030

地址:汕头市汕汾路(花园宾馆北侧)

进口三菱欧蓝德最高尊享20000元钜惠

汕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7 
关注网上车市汕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T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