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湖州车市 »  独有的安全理念 帝豪EC8:五星安全值得托付

独有的安全理念 帝豪EC8:五星安全值得托付

2013-11-25 15:04:5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郭熠华   

网上车市湖州 资讯】帝豪EC8搭载的GTSM(全方位安全管理体系)是吉利汽车独有的安全理念,也是自主品牌首次提出的企业安全理念,更是吉利汽车的一个安全品牌。GTSM(全方位安全管理体系)让主动安全与被动安全完美结合,以全面精进领先的安全体系,至高的五星安全品质,为用户带来值得信赖的安全感。

湖州吉旭吉远帝豪EC8

无论是在车身材料的运用还是车身结构的设计,帝豪EC8都严格按照欧洲的安全法规设计,力求将最安全的帝豪EC8带到消费者的面前。帝豪EC8的车身采用了高达42.8%的高强度钢板,进一步的增加了车身的刚度,而车身上三个独立的A字型结构更是将来自于正面的撞击力量进行均匀分解,更全面的保障了车内人员的安全。

在主动安全方面,帝豪EC8搭载了博世的8.1版本的ABS+EBD,这套系统同样也运用在了奥迪A6等诸多高级轿车上。另外iaidihaoEC8的身上还配备了ALS氙气大灯、智能无骨雨刮、防炫目内后视镜、全方位驻车雷达等安全配置,整车的安全更加的周全严密。

湖州吉旭吉远帝豪EC8

而在被动安全方面,帝豪EC8同样也十分上心,搭载的ISO 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严格遵循国家统一标准,购买的儿童座椅可以便捷的安装固定,当车辆发生碰撞的时候,帝豪EC8车内的ISO 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可以有效的防止儿童座椅翻转跌落,更加全面的保障了车内儿童的安全。

除了保障车内人员的安全以外,帝豪EC8还率先运用了行人安全保护理念,不仅满足小腿撞击保护、大腿撞击保护、儿童头部撞击保护和成人头部撞击保护4个撞击保护要求,更体现了帝豪EC8的人性化设计。另外全球独创的BMCS技术更是将帝豪EC8的安全性能推向另一个高度。

湖州吉旭吉远帝豪EC8

众所周知高速爆胎易经成为了高速上的杀手,据统计,高速行驶中的突然爆胎而导致的车毁人亡占高速公路意外死亡人数的49.81%,如何解决高速爆胎问题一直困扰着诸多汽车企业。传统的TPMS轮胎气压监测系统与超扁平轮胎技术只能起到一定的检测作用,治本才是关键。帝豪EC8搭载的BMCS(爆胎监测与安全控制系统)是吉利汽车独有的技术,这项技术也成为了高速爆胎的克星。当车辆在高速行驶时突发爆胎时,帝豪EC8配备的BMCS会及时将爆胎信息传送到车内的ECU控制单元,3秒内即刻实施自动紧急制动,将车速降至安全范围。这项技术也是世界上唯一受专利保护的汽车类主动防御技术。

湖州吉旭吉远帝豪EC8

无论是主动安全、被动安全还是BMCS,帝豪EC8以无微不至的安全保护为消费者带来了自由自在的驾驶体验。而帝豪EC8出色的高品质安全更成为了它超越同级车型的杀手锏,为吉利汽车成功树立安全里程碑。

湖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4008-112233转4090 
关注网上车市湖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hu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湖州吉旭吉远帝豪EC8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