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有滋有味 东风标致301太原钢运4S店上市

有滋有味 东风标致301太原钢运4S店上市

2013-11-25 14:34:53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要想生活有滋有味,就要有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看看外面多彩的世界,让自己的视野更开阔。东风标致301就像是这旅途中流动的音符,因为有了这一音符,因为有了这样的风景,我们的生活才会变得更加丰富多彩,有滋有味。

有滋有味 东风标致301太原钢运4S店上市

有滋有味 东风标致301太原钢运4S店上市

2013年11月24日太原钢运精致让你第一时间体验到了生活的味道。在此次东风标致301上市会的同时也迎来了声势浩大的全系团购会,特别是活动现场上一系列的优惠政策叫人目瞪口呆,使现场气氛达到了最高峰。其中有301享“一年八折、两年七折”的置换价格;现场订车享3年无忧服务,交1000元抵5000元;全系超值优惠,可以说是一场美轮美奂,有滋有味的饕餮盛宴。

有滋有味 东风标致301太原钢运4S店上市

外观——自然纯粹之美

大自然是最好的设计师,更是美的使者,大自然的美是最纯粹的美!东风标致301整个车身侧面都应用渐变曲线和大平面设计,这种线和面的自然延展,好似风侵蚀砂石而形成,如同一座“风蚀雕塑”,非常流畅,犹如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标致301采用三厢设计,车身长4440mm,轴距为2650mm,尾部造型设计短促有力,整体设计感觉较为紧凑。

配置——轻松舒适之美

在轻松愉快的旅途中,渴望与家人享受舒适的驾驶感。标致301具备2652mm同级别超长轴距,开创更宽适的后排空间;免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系统,通过自动感应开关门,一键启停车辆,让您告别机械时代,便利生活;定速巡航只需设定时速,即享轻松驾驶;利用超速控制器,设定最高限速,即可远离因超速而接收到罚单的困扰,放心驾驶;方向盘下多功能集成蓝牙与音响控制系统,驾驶与娱乐合二为一,将安全便捷与时尚设计集于一身,一触即享愉悦出行。

动力——高效节能之美

在油价节节升高的情况下,燃油经济性就显得尤为重要了!东风标致301搭载“E动战略”首款全新发动机——1.6L CVVT技术发动机。该发动机在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运作下,根据发动机工况有效控制气门开启的时间和进气量,与同级车型相比扭矩更高,燃油经济性更好。

一款好车不仅能够带给你舒适轻松,稳健灵动的驾驭感,,还能够带给你一个多姿多彩,有滋有味的幸福感。不管你是在上班路上还是自驾游的路上,源于精湛造车工艺以及对经典精妙传承的东风标致301都能让你“活出味来”。

详询

太原钢运精致4S店  地址:龙城大街与坞城南路交叉口东南角  电话:0351-726688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