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赤峰车市 »  线上线下联动 速锐+S6双五星组合最火爆

线上线下联动 速锐+S6双五星组合最火爆

2013-11-25 13:28:3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南海龙   

“双十一”期间,比亚迪汽车各地区的4S店都举行了精彩纷呈的购车活动。迎合双十一的网购热潮,比亚迪华东营销部多家销售服务店报名参与了汽车之家“疯狂购车节”线上抢购活动,并且都给出了较有力的价格。巨惠的价格、多样的活动也进一步拉升了比亚迪各车型的销量。据了解,仅华东营销部参与网购的4S店就达成了127台的总订车量。而单独与汽车之家合作的上海弘仁经销商,更是实现了网站交付意向金客户48组,当天现场成交客户36组,收集有效意向客户129组的好成绩。

线上线下联动 速锐+S6双五星组合最火爆

线上线下联动 速锐+S6双五星组合最火爆

而在华中地区,比亚迪商丘晨旭4S店举办了主题为“国车当道 博饼盛典 晨旭比亚迪双11大型团购”活动,综合钜惠11111元,并准备了全车太阳膜等多重礼品;上饶为华4S店除了携手汽车之家开展双线联动外,还开展了店头“全系疯抢”主题活动,让消费者既享受了“节日”折扣,也摆脱了网速慢的烦恼;其他门店,如邢台大丰、邢台和信、宿迁国泰等4S店也开展了不同主题的现场活动,抽奖、砸金蛋、秒杀、1元精品竞拍、购车大礼包等精彩环节让购车氛围更加热烈。

在所有热销的车型中,尤以双五星车型——速锐和S6最受欢迎,成交率显著提升。在商丘晨旭4S店,速锐“双十一”当日成交率达到了60%,S6成交率也达到了42.9%;而在上饶为华4S店,速锐在活动期间成交率为57%,S6成交率更是达到了71%;其他4S店的情况也是同样火热,到店看车客户和意向客户都明显增加,为“双十一”结束后的又一轮销售高峰积蓄了力量。

实力取胜   速锐+S6五星品质赢口碑

事实上,不只在“双十一”,速锐、S6作为比亚迪汽车的两款五星品质车型,一直都是十万级别不同细分市场的畅销车型,稳居月销万辆俱乐部。速锐、S6出色的综合实力已经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销量口碑双丰收。

速锐作为比亚迪汽车“技术·品质·责任”品牌战略转型后推出的全新车型,集比亚迪在汽车电子、动力、设计、安全、工艺等方面的多项高端技术于一身。它不仅是全球首款搭载遥控驾驶技术的量产车型,搭载了比亚迪TID黄金动力组合——1.5T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和六速手自一体DCT双离合自动变速器,拥有“最安全自主中级车”美誉,整车品质还达到了IQS 10(两年平均小于1个故障)的水平,成为了准B级轿车的价值新标杆。同时,速锐还是国内汽车市场最快达到十万保有量的自主车型,收获了来自消费者的众多好评。

另一款热销车型S6在品质上亦不容小觑,在空间、性能、配置、安全等方面都有着力压同级车型的优异表现,能为消费者带来越级享受。在空间方面,它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贴心丰富的储物空间能满足车主不同的用车需求;在动力方面,它力求在提供强劲动力的同时提高燃油经济性,为车主带来更多驾驶乐趣;在科技配置方面,它秉承“普世科技”的价值理念,让车主体验到“10万元的价格,30万元的享受”;而在安全性方面,它更是国内首款获得五星安全评价的SUV车型。同时,在J. D. Power 2012年中国新车质量(IQS)调查报告中,S6还是SUV市场排名前十车型中的唯一一款自主车型,品质比肩合资品牌。

品质赢得信赖,也成就了销量与口碑,作为比亚迪汽车的当红车型,速锐、S6凭借其五星品质成为了“双十一”购物狂欢节中的赢家,为比亚迪汽车年度销售目标的完成又贡献了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