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湖州车市 »  炫酷有型——专访JADE(杰德)车主庞国治

炫酷有型——专访JADE(杰德)车主庞国治

2013-11-25 13:50:1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郭熠华   

网上车市湖州 资讯】JADE(杰德)是东风本田今年主打的一款全新车型,基于Multi Surprising理念进行开发的车型,将轿车的驾驭感受和MPV车型的灵活多变做了融合,相信这款新概念轿车一定能刮起车界的时尚风潮。庞先生,一个起了中文名字的美国车主,娶了一位端庄美丽的上海太太,这次他们一同接受小编的采访。

湖州东风本田九九桥杰德

庞先生现在一家数字媒体做媒介执行,他的中文水平非常出色,谈吐诙谐,个人爱好丰富。他选择了翡翠绿的JADE(杰德)1.8L 5座VTi豪华版车型,下面,和小编一起听听老外眼中的JADE(杰德)。

湖州东风本田九九桥杰德

湖州东风本田九九桥杰德

湖州东风本田九九桥杰德

POCO汽车:你好!庞先生,怎么会选择本田JADE(杰德)1.8L 5座VTi豪华版车型?

庞国治:我在美国开的就是本田旗下的高端车型讴歌,我个人非常喜欢本田品牌。JADE(杰德)作为跨界车型在保证前排舒适度的同时,后排空间也很宽敞。最近我父亲也在上海,他人比较高大壮实,很多车子他坐在后排座椅的位置,膝盖都会碰到前排座椅的椅背,JADE(杰德)后排的腿部空间比很多B级轿车都宽裕,膝盖离前排还有1个拳头的距离,让父亲非常满意。他告诉我买车就要买空间大的车型,不能只考虑到前排的空间而忽略后排乘客的舒适度。在中国我发现家庭用车不单是一个小家庭,很多车主都会周末带着大家庭(父母和孩子)一起出行。有了JADE(杰德),累了我们全家也可以非常闲适的在车上休息。

湖州东风本田九九桥杰德

湖州东风本田九九桥杰德

湖州东风本田九九桥杰德

POCO汽车:你觉得JADE(杰德)外观设计和主打色翡翠绿如何?

庞国治:JADE(杰德)的外观非常漂亮,我们去看展车时候,就是被它时尚绚丽的外观和科技感十足的内饰所吸引。中控台区域的简约木纹饰条特别时尚。JADE(杰德)的绿色非常靓丽,很容易吸引大家的眼光,原本我们也考虑过买白色,但是看到边上一辆绿色展车后发现绿色车身配上米色内饰的色彩组合更加好看,最终还是购买绿色款的。

湖州东风本田九九桥杰德

湖州东风本田九九桥杰德

POCO汽车:体验下来本田JADE(杰德)给你的驾驶感受如何庞国治:我开车差不多有30年时间,可以说驾驶过的车很多,在美国的时候会开跑车,现在有了妻子和孩子以家庭用车为主。JADE(杰德)1.8L的发动机在城市里面驾驶足够,最大功率104kw/6500rpm,最大扭矩174Nm/4300rpm,全新开发的CVT变速箱对于车辆驾驶舒适度的提升帮助很大。

湖州东风本田九九桥杰德

湖州东风本田九九桥杰德

    POCO汽车:JADE(杰德)驾驶的舒适度和安全性感觉下来如何?

   庞国治:前面我也说了JADE(杰德)的空间很大,不管是驾驶者还是乘坐者都有着极大的空间舒适度。从安全性来说,本田这个品牌已经能说明问题,“绿色环保”一直是厂家的口号和理念。在购车之前,我在网上也关注了新车的甲醛含量数值,本田对这方面的控制一直是同行业中最好的,尤其是我妻子目前怀孕,乘坐本田JADE(杰德)我非常放心。

POCO汽车:你以上说了很多JADE(杰德)的出众之处,那这款车你觉得还有什么需要改进的地方吗?

庞国治:要说缺点还真的是在“考验”我,目前使用下来可以说基本没有。只是遇到过一次手机连接“智屏互联系统”自动重启的情况,也可能是我这个型号的智能手机和“智屏互联系统”存在兼容性上的小问题,不过后来倒是没有出现过类似的状况。

湖州东风本田九九桥杰德

湖州东风本田九九桥杰德

POCO汽车:有了JADE(杰德)对你的生活有了哪些更大的帮助?

庞国治:我和妻子现在居住在徐家汇,这里交通便利,没有家用车问题也不大。现在有了baby,感觉还是要有一辆汽车出行会更加便利,这是我购车的初衷。而且现在父母都在上海,之前打车4个人坐一部车非常拥挤,现在有了JADE(杰德)这种问题就不存在了。所以有一辆车,去外面可以想走就走,对我的生活帮助非常大。
  还有,我特别喜欢运动,高尔夫和网球都是我的最爱,JADE(杰德)超大后备箱空间可以让我把需要的各种“装备”通通丢在里面。

发现庞先生对于用车的选择上,更多的以靓丽的外观和内饰,宽大舒适的驾乘空间为主导。可以说JADE(杰德)的车身设计、色彩搭配和多变空间不仅对80后一代富有吸引力,其实它吻合了多数中国家庭的购车理念。

从购买需求的角度看,JADE(杰德)的作用就是满足多样化的需求。可能你会喜欢动感的轿车,但是又觉得实用性不够,而传统的MPV又过于沉闷死板。而JADE(杰德)就是这部分交叉人群最理想的选择,它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新概念轿车”。

湖州购车咨询&团购报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4008-112233转4090 
关注网上车市湖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hu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湖州东风本田九九桥杰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