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湖州车市 »  追随内心的选择 80后海归的杰德生活

追随内心的选择 80后海归的杰德生活

2013-11-25 13:23:5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郭熠华   

网上车市湖州 资讯】25岁的郝先生是一位典型的“高富帅”,1米9的挺拔身材,时尚帅气的阳光外形,海外名校的留学背景,前途似锦的高薪职业……相信可以瞬间秒杀不少青春少女的芳心,而作为一位JADE(杰德)的新购车主,郝先生却没有太多的自信,这是他人生当中的第一款车,他也不好意思对着大家夸夸其谈。记者告诉他,只要说出内心真实的想法就好,他才渐渐流露出开朗健谈的一面。

“我觉得我可能属于冲动消费的人,JADE(杰德)上市的时候我在网上看到了专题报道,我觉得这个车真的是太好看了,在美国的时候我也没有发现本田的这个车型,于是第二天我就去东本4S店试驾,感受也很棒,几乎不用他们介绍推销,我立刻就下了订金。”最终,郝先生选购了一辆白色 1.8L 5座EXi舒适版车型,一起来看看他和JADE(杰德)的“冲动邂逅”吧!

湖州东风本田九九桥杰德

舒适不是一个形容词,而是一种感受

“JADE(杰德)的外观看上去非常的时尚精致,所以一开始我有些怀疑他的内部空间是否能够承载我这个健壮男,但是试驾之后,发现JADE(杰德)的 空间真不是一般的大。”事实上,空间宽裕正是JADE(杰德)的主要卖点之一,基于Honda所倡导的 MM理念(即乘员空间最大化,机械空间最小化),JADE(杰德)除了传统的5座版本外,更创新推出4+α座版本,以实现多用途的空间变化,诠释多彩的时尚生活形态。
  “JADE(杰德)的动力表现也很优异,1.8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141马力 ,扭矩174牛米,最高转速6500转,4300转时就能达到最高扭矩174牛米,这比目前市面上的好几款其他品牌的2.0L发动机都强很多。”郝先生强调说,JADE(杰德)的驾驶平稳性也超乎他的期待,“可能这是得益于全新的变速器吧!我觉得操控的平顺感非常好。”据了解,JADE(杰德)采用“低底盘、低重心”的设计打造高级别的驾驭稳定性,通过油箱薄款化、排气系统扁平化,营造媲美高级别车型的行驶稳定性。
  JADE(杰德)在节能环保上的先进理念也让郝先生感受到了价值,其中最有代表性的就是ECON(智能化绿色节能辅助系统)的应用。按下ECON建,车辆便会进入节能减排的驾驶状态,能耗会自动进行节能调整,系统会主动控制节气门及油门踏板过度加速的动作变化,达到降低油耗的目的。“低碳环保在国外已经是一种习惯,希望以后更多的国人能够选择节能环保的产品,也算是为后代造福。”郝先生装出一副成熟的样子。

湖州东风本田九九桥杰德

科技的魅力,激发软件工程师的欲望
  “我自己是从事计算机软件工作的,所以对于科技方面非常关注,比如JADE(杰德)的DA(智屏互联系统)给我们驾乘者带来全方位多功能体验。它能与智能手机相连接,将手机中导航等应用软件显示在7寸车载液晶屏上,方便用户进行操作,这真是一个极具手感的高科技驾驶舱。”郝先生说,买回来不久,他就对着用户手册好好的研究了一番,实际的感受让他非常惊喜,对于一名IT人来说,这种乐趣似乎是最原始的快乐。

湖州东风本田九九桥杰德

“对于有科技感的东西,我都会萌生好感。”郝先生顺手打开了车内的灯光,让我们仔细欣赏JADE(杰德)独具匠心的仪表盘设计,“夜间行驶的感觉非常好,我觉得有一种飞行座舱的感觉,既有科技感又有时尚感,让人不由自主的迷恋上都市的迷离。”

有趣的是,郝先生对JADE(杰德)的三幅运动方向盘表现出了又爱又恨的情绪,一方面他很喜欢电动调节的设计,驾驶者可以根据自己的习惯来上下、前后调节,具有极佳的操控性;另一方面,郝先生的手掌比较大,所以对他来说,JADE(杰德)的方向盘似乎有点“小”。“我现在好像已经习惯了一只操控。”郝先生有点小尴尬。

“虽然我对汽车的了解还不够深刻,但是JADE(杰德)的出现已经给我的生活带来了改变,也许我们的相遇只是一次偶然的邂逅,但是我想长相厮守的日子才刚刚开始。”郝先生微笑的说,其实他的内心一定还在思考着另一个问题:什么时候为这个车找一个女主人呢?

湖州购车咨询&团购报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4008-112233转4090 
关注网上车市湖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hu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湖州东风本田九九桥杰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