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南车市 »  缤纷欢乐季 聚惠共分享 快乐购车节

缤纷欢乐季 聚惠共分享 快乐购车节

2013-11-25 11:53:5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万峻韬   

在每个人的一生,朋友不可或缺。不管你成功还是失败,朋友都会在身边鼓励和安慰,一起唱着同一首歌。济南明星汽车的成长一直离不开广大车友的鼎力支持,为回馈新老客户的支持与厚爱,济南明星汽车于11月30日(周六)下午举行“缤纷欢乐季•聚惠共分享”大型活动,活动当天,车车钜惠,礼礼不断!让您安心尊享绝无仅有的价格与服务!真hold不住了,就赶紧拨打报名电话吧。

缤纷欢乐季  聚惠共分享 快乐购车节

活动时间:2013年11月30日下午3:30分

活动地点:济南市槐荫区经十路28438号

活动当日:

1、精美进店礼2、千元购车礼3、订单客户超值大抽奖4、老客户感恩回馈大抽奖,购车更享暖心钜惠,现场精彩互动活动等您及您的家人参与。

济南明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是济南市汽车4S经销店集团,主要经营一汽丰田一汽马自达、中国一汽威志、夏利、中国一汽佳宝、森雅系列国产、进口汽车,其中明星汽车包括:济南明星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济南明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济南明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济南明冠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济南明星志邦汽车租赁公司及山东省20多家便利店/直营店等,二手车经销,二类机动车维修,具有集“整车销售、配件供应、维修服务、信息反馈”为一体的全方位服务体系。公司位于济南市经十西路164号,这里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汇集了众多品牌的汽车4S店,是广大消费者理想的购车场所。

即日起,济南明星汽车各品牌将开通活动报名专线,贴心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济南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济南明星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报名热线:0531-87513599
济南明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报名热线:0531-87501299
济南明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报名热线:0531-87512377
济南明冠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报名热线:0531-69923322
扫扫更精彩,码上有惊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