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菏泽车市 »  东关起亚——新福瑞迪 新K5强势出击广州车展

东关起亚——新福瑞迪 新K5强势出击广州车展

2013-11-25 14:40:2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阳   编辑:菏泽分站   

  【网上车市菏泽站讯】近日网上车市菏泽站编辑在东风悦达起亚菏泽祥瑞4S店了解到,11月21日-11月30日,第十一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广州车展)隆重举行,东风悦达起亚联合起亚汽车(中国)携手亮相。其中,新福瑞迪为爱而生,于车展期间焕新上市;新K5搭载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澎湃首发;概念车型Provo以前瞻科技,完美诠释纯粹驾驭乐趣。
   近2,000平米的展台延续了起亚“DESIGN KIA”一贯简约、时尚的品牌格调。主舞台上,新福瑞迪全面升级,以卓然品质与新锐外观聚焦众目;搭载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新K5揭开神秘面纱,充分展示品牌在核心技术领域的创新和突破。K系兄弟K3K2K2两厢,携手传递东风悦达起亚精品造车理念。另外狮跑智跑秀尔、概念车Provo以及起亚全新速迈等,亦诠释出企业打造美好汽车生活的愿景。

东关起亚——新福瑞迪 新K5强势出击广州车展

  新福瑞迪 为爱而生
      于车展期间上市的新福瑞迪作为东风悦达起亚“DESIGN KIA”革新的起点,福瑞迪既开启了企业独特的品牌设计风格,同时也代表了企业精品造车理念被正式提出。凭借领先的理念和实力,上市四年累计销量达近40万,它的出现为中国千万家庭带来了精彩改变。如今,新福瑞迪为爱而生,焕新上市,明年的目标销量定在10万台以上。凭借人性化的升级,它将更好地呵护家人,让爱随时传递。

  新福瑞迪全新设计的外观融入LED日间行车灯,通过线面的融合,营造出刚柔交错的视觉感受,彰显动感与新锐。内饰质感升级,同时融入方向盘换挡拨片、VDC车身动态稳定系统、ECM集成倒车影像和MDPS电动助力转向等科技内涵,带来温馨的驾乘体验。在近日举行的试驾会中,媒体评价新福瑞迪作为一款家用轿车,外观动感、驾乘舒适,堪称新一代典范。

东关起亚——新福瑞迪 新K5强势出击广州车展

  新K5 澎湃首发
      K5作为东风悦达起亚的旗舰车款,不仅承载了企业冲击更高品牌的决心,同时也是企业造车的集大成者。通过前瞻理念和领先科技的融合,K5专为品鉴经典而不失热情的时尚精英人群度身打造。新K5搭载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于车展澎湃首发,将再次成就中高级轿车的全新标杆。

  升级之后的新K5品质全面提升。其中前中网、前大灯、LED尾灯等均采用了全新设计,考究的细节处理以及凌厉的线条构造,让新K5大气、尊逸的气质更加凸显;内饰工艺大幅升级,革新的设计以及高档材质的运用,充分满足感官诉求,将重新定义新K5车舱的尊贵与品位。同时融入企业最新科技成果,安全性能大幅提升。另外,在新K5上,东风悦达起亚首次搭载T-GDI发动机,进一步彰显新K5引领时代的菁英气质。
   
      以诚意 谋感动
      顾客满意,是企业的第一生命。今年“顾客感动年”,东风悦达起亚以革新和诚意,谋求顾客感动。围绕“关爱有‘家’”的服务宗旨,开展“+1”服务、上门服务等系列感动项目,超越顾客期待。率先试行“汽车三包”、与保险品牌强强联合,以大胆创新为客户创造价值。并通过开办儿童安全教育课堂、推进“起亚家园”公益项目,以及在雅安地震、余姚水灾中的全力付出,积极承担企业责任。

  通过真诚的付出,东风悦达起亚不仅兑现了其对顾客的承诺,也带来了自身业绩和口碑的增长。1-10月,东风悦达起亚以18%的增长完成销量44.5万台。同时,在2013年J.D.Power亚太公司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SSI)和售后服务满意度(CSI)中,东风悦达起亚分获第三和第五;在中国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CACSI)测评中,东风悦达起亚售后服务和销售服务两项分列合资品牌的第二和第五。今年,起亚品牌连续第二年跻身“全球品牌100强”,排名较去年上升4位至第83名,获得了品牌力的再次跃升。

  通过车展,东风悦达起亚用心聆听消费者心声,同时也积极展示企业风采。接下来,随着企业第三工厂投产,东风悦达起亚将继续升级产品矩阵,通过产品力和品牌力的同步提升,为消费者创造一个又一个超越期待的惊喜和感动!
   到东关   购起亚!
   商家名称:菏泽祥瑞汽贸
   咨询电话:0530-6292999
   店面地址:黄河东路800号正大汽车广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