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马自达“安享驾趣、阳光一冬”服务活动

马自达“安享驾趣、阳光一冬”服务活动

2013-11-26 08:47:23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张萍   编辑:李伟   

四季关怀之“安享驾趣,阳光一冬”活动开始啦。11月23日至12月15日,车主来店即享冬季用车专业免费检测,提前1天预约可获得精美实用礼品一份,老客户还有专属感恩回馈,更有多重给力特惠套餐等您来享。

马自达“安享驾趣、阳光一冬”服务活动

活动名称:一汽马自达四季关怀计划之“安享驾趣、阳光一冬”服务活动
    活动时间:2013年11月23日-12月15日
    活动对象:所有一汽马自达销售的车辆

活动内容:
    1、免费检测:

发动机系统、制动系统、电器系统、空调暖风系统、轮胎等共计23项目冬季专项免费检测。

2、预约有礼:

活动期间,提前4小时预约并准时到店的一马车主,可获得马自达保温折叠提篮一个,(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3、老客户专属回馈:

活动期间行驶里程在6万公里以上的老客户,回店另有额外贴心礼物。

4、冬季特享超值套餐:

活动期间,购买空气净化剂,米其林轮胎,坐垫等均有专属优惠。

5、冬季车主关怀手册:

为保障寒冷地区一马车主用车的实际需求,本次活动期间,将特别为该地区的到店车主每人发放一本《冬季车主关怀手册》

马自达“安享驾趣、阳光一冬”服务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