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邢台车市 »  邢台瑞曼 瑞虎5现已到店 欢迎莅临品鉴

邢台瑞曼 瑞虎5现已到店 欢迎莅临品鉴

2013-11-25 10:30:3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乾   编辑:韩现良   

【网上车市邢台讯】2013年11月20日,奇瑞全新品牌下首款全新SUV车型——瑞虎5,新车现已强势登陆邢台瑞曼奇瑞4S店,新车即日起全面接受预订,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亲临邢台瑞曼奇瑞4S店一睹新车风采!新车品鉴地址:邢台市郭守敬大道777号界家屯路北(市内乘20路公交车界家屯下车即到。世纪名都东行200米路北)。销售热线:0319-3903777  3900966:欢迎来店试乘试驾!

奇瑞瑞虎5 品质比肩合资水准首款SUV车型

作为奇瑞新品牌、系体系下即将投放市场的首款SUV车型瑞虎5于10月30日正式在奇瑞大连整车生产基地迎来下线。与艾瑞泽7一样,瑞虎5一经亮相便凭借比肩合资车型的品质水准,便博得了业界和媒体的一致赞誉和高度认可。

瑞虎5同样运用奇瑞与国际标准造车流程接轨的正向体系打造,实现了感官品质、制造品质、可靠性品质三方面的蜕变,与同级合资车型相比丝毫不落下风。

瑞虎5采用了合资车型常用的世界先迚技术——Meisterbock&Cubing检测方法,使瑞虎5车身细腻、匀称的缝隙处理、内饰装裱工艺均显现出比肩合资品牌的极高品质工艺水准。奇瑞还专门组建了以消费者体验为导向的评价团队,严格遵循包括视觉、嗅觉、听觉、触觉等在内的完善感官质量评价体系,对瑞虎5实行了全面、精细,毫无妥协的苛刻评审流程。

奇瑞瑞虎5 品质比肩合资水准首款SUV车型

 依托奇瑞大连整车生产基地比肩国际标准主机厂的硬件保障,与国际接轨的严苛品质管控,以及国际化团队兼具奇瑞特色的管理模式,瑞虎5在制造品质方面也得到了充分保障。更为值得称道的是,在瑞虎5的162供应商中,有92家是为大众通用等合资企业提供配套的供应商。

在整个生产制造环节中,瑞虎5采用了国际顶级的设备和工艺。例如:为大众通用等合资企业提供服务的冲压结构件供应商;焊装由108台世界知名Nachi机器人完成,运用世界顶尖的中频直流一体式焊接系统,主焊线自动化率达到了100%;涂装使用了由国际顶尖的德国杜尔(DURR)涂装线,并由世界上最大的化工集团德国巴斯夫(BASF),以及美国PPG公司提供节能环保水性涂装材料。

奇瑞瑞虎5 品质比肩合资水准首款SUV车型

在可靠性品质塑造上,瑞虎5经历了280万公里道路可靠性试验,以及近10万小时台架可靠性验证;整车的工程开发和质量考核,更是涵盖整车强化、综合路试、发动机变速箱专项、用户IQS模拟驾评、各层架驾评路试等整车试验和各种工况的总成零部件强化考核试验,并经历了加速耐久试验、变速专项试验、综合可靠性试验、高速试验、整车强化腐蚀试验、整车大气暴露试验、涉水试验,以及高原和高寒可靠性试验在内的九大项严格考验,最终使瑞虎5的可靠性品质得以真正媲美合资品牌水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