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全新玛莎拉蒂Ghibli韵动广州太古仓

全新玛莎拉蒂Ghibli韵动广州太古仓

2013-11-25 10:08:1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董静思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2013年11月21日,广州——随着全新玛莎拉蒂运动豪华轿车Ghibli(吉博力)在第十一届广州国际车展首日正式宣告登陆中国市场,主题为“闻风启韵化凡入境”的全新Ghibli上市派对于11月21日晚在广州太古仓码头华丽上演,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名玛莎拉蒂车主和嘉宾在珠江之畔尽享全新Ghibli所带来的动感、时尚、优雅和奢华体验。

全新玛莎拉蒂Ghibli韵动广州太古仓

作为玛莎拉蒂首款中型四门运动豪华轿车,全新Ghibli的上市为百年意大利豪华汽车品牌玛莎拉蒂掀开了一个全新的篇章。具有百年历史底蕴的太古仓码头与动感绚丽的珠江夜景为全新Ghibli打造了一个完美的天然舞台,历史和现代、东方和西方、经典和时尚在这里融为一体。Ghibli原意为“疾驰而热情的地中海之风”,上市派对巧妙的融入了“风”的元素,时尚动感的线条、热情洋溢的演出和地中海风情的美食将全新Ghibli所带来的非凡乐趣演绎得淋漓精致。


尊荣亿方集团沈阳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玛莎拉蒂]
电话:4008112233-4030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青年大街223号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